▉【跟美容達人宅家做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跟美容達人宅家做面膜】▉

2013年08月11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相信有很多MM自己做過面膜,來跟美容達人學幾招吧,簡單又有效哦!

  「水果+蜂蜜」面膜
  香蕉、蘋果、芒果、西紅柿、木瓜等水果都是自製面膜的材料,將蜂蜜調和,用湯匙搗成泥狀。清潔肌膚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再用溫水沖淨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對於肌膚來說,水果和蜂蜜是一種很好的面膜材料,將搗成泥狀敷在臉上就具有溫和清潔與滋養修護肌膚的功效,以加強保濕滋潤的功能,非常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日常使用。
  優格面膜
  優格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而且安全可靠。優格面膜利用這些乳酸,發揮剝離性面膜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做法也很簡單,舉手之勞而已。
  將適量的發酵牛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麵粉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面膜塗厚。)用來發酵的牛奶,不能用低脂,必須是一般的全脂牛奶。如果能取得新鮮的生乳則最理想。以發酵牛奶做面霜塗擦臉部,牛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四至五回後,肌膚將會有脫胎換骨的全新感受。要使用那種純的優格,不要添加果粒,可以抹得厚一些,保濕、控油效果很好。
  蛋清面膜
  蛋清是絕佳的天然面膜。調製的時候可以稍許稠一些,均勻敷面的同時給臉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粘除污垢,緊實皮膚。化妝前做,可以延緩脫妝。也可做皮膚受傷後的緊急護理 。
  製法:取蛋清充分攪拌,至全部起泡沫,攪勻即成。塗於面部,使其自然乾燥,再用清水洗淨,可經常使用。本面膜兩種原料都有比較確實的美容嫩膚之效。其化學本質主要為蛋白質,經常敷此面膜,有潤膚除皺的效果 以蛋清為原料的面膜有很多做法,可以單純用蛋清,這樣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能超過5分鐘。還可以在蛋清中加入蜂蜜、珍珠粉,能起到保濕、控油美白和營養的多重作用。
  蘋果面膜
  首先將蘋果切成小塊,再用果汁機打成泥,然後加入牛奶和少量麵粉,可起到去除雀斑的作用。蘋果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保養品,敷用蘋果滋養面膜,可讓肌膚由外而內地增添光澤。不但可以清除臉上的深層污垢,還可以滋養肌膚。在熬夜後用這款面膜能讓肌膚快速恢復柔嫩,敷完的第二天就能有那種滑溜柔嫩的觸感。
  塗於臉部,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將面膜塗抹在臉上後,以濕的熱毛巾或用市售的紙面膜蓋上,可以更幫助吸收。
  蛋清雙氧水面膜
  將一個雞蛋的蛋清打出泡沫,然後加入濃度為10%的雙氧水10~20滴,水要適當要不然會太稀。用軟刷子塗勻面部,塗於面部15分鐘後用涼毛巾搽淨即可。待面膜完全干後,再以溫水清洗掉便可。
  製麵膜的水以不含蒸餾水為佳,敷臉時避免觸及眉毛和眼睛。一星期可以敷1至2次。這種面膜可使皮膚光滑細膩,淡化斑點增白,適用於油性皮膚和中性皮膚。
  王丹醫師認為,自製面膜時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防過敏,敏感性肌膚的人在自製一種新面膜時一定要在先在耳後或頸部先試用,一小時後無異常感覺方可在臉部使用。
  所有自製的面膜,在臉部停留的時間都不可超過20分鐘,因為時間過長,這些面膜變干後反而會吸收面部的水分,而導致臉部水分流失,補水就成了吸水。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