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護膚品DIY給你無限驚喜↖¤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護膚品DIY給你無限驚喜↖¤

2013年10月0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近年來,美人們越來越傾向於自然美膚,各人都有高招,下面來看看天然美膚秘訣,它可以讓你的肌膚在最自然的護膚狀況下,達到你想要的水嫩、光滑!

  DIY一詞在各個行業和領域都備受歡迎,而在美容護膚行業裡,不好心靈手巧的MM們都喜歡來個DIY面膜、或者是DIY化妝水來給自己的肌膚補充養分。你可不要小瞧了這些DIY的小物件,有時候,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創意驚喜哦。
  「藥水」當道,白嫩肌膚「泡」出來
  材料:
  高麗參5片、當歸10片
  做法:
  將高麗參、當歸洗淨後放入沸水中,浸泡12小時後就可以用了,把瓶子存放在冰箱中,另備一個噴霧小瓶,按需要取用。
  MM體驗心得:
  工作和生話都越來越緊張,感覺力不從心,人都老了好多,皮膚也跟著變差,但又沒時間調理,後來無意中看到這個配方,趕快回家試了下,發現真的很好!人參抗衰老,當歸活血,最值得說的是,這款Diy的水水用完後可以繼續加的,就像泡酒一樣,所以做過一次備份,以後都只要加水就行了,方便又好用。據說想美白的話還可以往裡加珍珠粉,我要繼續試驗!
  真正的純天然護膚,葵瓜子也能DIY
  材料:
  葵瓜子仁、礦泉水
  做法:
  將準備好的瓜子仁用攪拌機搗碎,直到瓜子變成細緻的顆粒狀,再以4:1的比例加入礦泉水,將二者混合均勻後即可。
  使用方法:
  將臉洗淨,用準備好的瓜子仁磨砂膏按摩臉部,最後用清水洗淨。用法與普通磨砂膏相同。
  葵瓜子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用它來做磨砂膏,用過後感到皮膚光滑又柔軟,這款還是老妹介紹給我的,原來葵瓜子除了用來過嘴巴癮,還有這麼神奇的功效!
  自製蜂蜜茶,給眉毛做個「面膜」
  隔夜茶適量,蜂蜜半勺
  將半勺蜂蜜加入隔夜茶中,在洗臉時用清洗眉面即可。
  已經用了很長時間了,我的眉毛原來很稀,即使再怎麼畫也不好看,後來媽媽給了這個方子,初用後只是覺得眉面潤澤了很多,時間久了,眉毛逐漸濃密起來,樂死我了!
  油面MM大突圍,去油必殺番茄面膜
  番茄1/2只、檸檬1/2只、高嶺土適量

  把番茄和檸檬片放在一起,用攪拌機搗碎成泥,再加入量的高嶺土(PS高嶺土美容院都能買到,灌裝的,便宜又好用), 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我是標準的「大油臉」,常被男朋友笑,真的超傷心啊。用了3周,皮膚已經開始改善了,潔面去油效果很不錯,黑頭粉刺也逐漸消亡。如果有姐妹用後感到臉部乾澀,可以用一些保濕精華素做緩解。另外,這款Diy面膜還可以用於全身護理哦!
  PS:我喜歡在美容院買一罐一罐的各種泥巴,用來配置面膜效果很好,而且比專拒上賣的有泥質配方的產品划算很多,效果也不會打折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