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大師 解混合肌彩妝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大師 解混合肌彩妝問題◣※

2012年03月2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大師 解混合肌彩妝問題

  A ZHI阿治:
  植村秀中國區專業化妝師
  Q:我想知道怎麼讓妝化得更自然,應該選擇哪一種粉底?我本人喜歡不幹不油的粉底,妝感不重、比較自然的,還能遮蓋毛孔,希望推薦適合混偏干皮膚的粉底霜。
  A:根據肌膚的質地更適合液體粉底。植村秀水嫩保濕粉底液中含40%的海洋深層水,使肌膚更滋潤。配合專用的水滴海綿可以使妝面更輕薄、自然。水滴海綿的兩面不同的質地可以使妝容遮蓋力更好。
  Q:對於混合性皮膚的基礎護理和保養,有沒有比較詳細中肯的建議呢?是否需要定期去美容院做護理?我27歲,現在用的彩妝品牌比較雜,聽說用在臉上的東西不要超過三個品牌,是這樣的嗎?
  A:混合性肌膚的特點:肌理混亂,皮溝淺,毛孔較大;肌膚極易喪失水分,容易變得油而且粘;水油平衡不穩定,肌膚防護功能弱;部分肌膚呈現油性特點,部分為干性,易長粉刺;化妝易脫落。

  基礎護理的要點:針對油性區域的清潔,祛除污垢以及老化細胞。滋潤肌膚以達到理想的水油平衡狀態。針對肌膚的不同區域和目的選擇正確的護膚產品。防禦紫外線以及氧化的侵害。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並配套使用。關於美容補品最好的就是健康食品和生活方式。化妝品、底妝產品最好成套使用,其他的適合自己就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