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妝容八點注意≯● | 台灣美容網

 

A-A+

●≮PARTY妝容八點注意≯●

2012年03月2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狂歡派對上成為最耀眼最迷人的女主角,是每個女孩子都已經企盼了一年的願望。要想在這場美女如雲的盛宴裡勝出,除了夠入時夠創意的著裝之外,抓人眼球的漂亮妝容也是關鍵。雖然派對的妝容千奇百怪、絕無定法,但下面的八大注意,絕對是你加分的秘密武器。

  1、完美底妝
  要想妝容精緻炫目,完美底妝是第一步。參加PARTY的數天前應該做做保濕面膜,若在上妝前再敷15分鐘眼膜和面膜,上妝時會更得心應手。倘若毛孔過大,可嘗試用礦泉水加冰浸臉,收縮毛孔,讓粉底較貼。在PARTY中途需要補妝時,粉餅是快捷有效的好選擇。
  2、撩人媚眼
  放棄平日一直在用的黑、灰色眼線筆,而改用與眼影色澤協調的彩色眼線筆;眼影最好是帶珠光或亮粉的。要增加雙眼電波的功力,可在睫毛膏剛塗上之後,灑一些亮粉上去,雙眼會有閃爍迷人的效果;或是先後塗上黑色及彩色睫毛膏以營造多層次立體感。
  3、嬌嫩性感雙唇
  帶水晶成分的閃亮唇膏無疑是這個日子裡的最佳選擇,塗上之後,在閃爍的燈光下,雙唇將隨著光線的變幻,折射出不同的誘人光澤,炫目、閃耀,令人直欲一親芳澤。如果唇部形狀不夠完美,你可以先用唇線筆勾勒唇形,然後再使用同一色系的唇膏和唇彩。
  4、輪廓分明的臉頰
  營造具有立體感的臉龐,腮紅不可或缺。有別於日常妝容,可選用帶珍珠亮澤的腮紅。先用修容餅從太陽穴往兩頰輕刷,再從下巴往頸部刷,最後在髮際處再掃一下,使整個臉龐散發光亮又不會滿臉紅暈,呈現優雅細緻的獨特風韻。若追求更炫更時尚的效果,不妨貼上亮晶晶的水晶印花。
  5、指尖魅惑
  晶瑩透亮、色澤均勻的指甲是這個佳節裡令人心動的元素。最好是選用含亮片的彩色指甲油來配合服飾,更能體現出細節上的精緻品位。
  6、暗地妖嬈的幽香
  獨特的幽香,會靜靜宣示自己的優雅存在。狂歡的日子,適合選用平時不太用的香氛,來表達特別的一份浪漫。無論使用何種香氛,一定要適量,不能讓滿屋都充溢你一個人的香氣。
  7、光潔細膩的肌膚

  比平日誇張的PARTY服飾會讓不同部位的肌膚裸露出來,想讓每一寸肌膚都光彩照人,PARTY前兩周就應該開始保養。去除角質是迅速恢復光潔細嫩的有效方法,干性肌膚在PARTY前一周輕輕「大掃除」即可,而油性肌膚可多做幾次。
  8、美麗髮式
  基本的原則是:根據不同PARTY設計不同髮式,最好與平日有較大差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