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唇膏誰來做主】◎ | 台灣美容網

 

A-A+

◎【你的唇膏誰來做主】◎

2012年03月2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唇膏誰來做主

  可曾試過這樣有趣的經驗:打開化妝包,裡面的唇膏色彩相近、質感雷同!不禁對自己說:天吶!
  性格怎麼搭配唇膏?
  A、雙重性格,適合擁有不同妝效的唇膏。
  各種色彩技術帶來各異妝感?
  1、能夠一直讓唇色很鮮亮的技術。
  潤澤、自動補色--色誘唇膏:潤澤的偏光效果,在唇上自然妝感油然而生,補充色彩是最大秘密!
  2、補充色彩之餘,質感還很薄透才好。
  薄透——薄漾唇膏:補充色彩之餘,知性的色彩+薄透的質地,帶出款款知性形象!
  嘗試用不同色彩的補色唇膏!營造立體感雙唇,既補色又出色!
  3、將色彩「定格」的持久功能。
  持久絲潤——持久真采唇膏:持久凝留的色彩,吃喝、玩樂,仍能溫柔地貼服於唇瓣上,展現光采。
  持久型唇膏卸妝要仔細!持久型唇膏附著力超強,卸妝時應先以卸妝油敷滿雙唇,然後以化妝棉拭去色彩。最後以潔面乳再次洗淨才可。
  B、含蓄型,需要修護、保養功能的唇膏。
  保養功能唇膏有幾種?
  1、修整唇部細紋,讓唇瓣更光滑。
  修復唇紋——活色潤采唇膏:修復功效和潤彩功效雙管齊下美化雙唇;自然高貴的色彩給唇部帶來明艷感!
  擁有美膚唇膏,再不擔心傷皮膚!擁有了保養唇部的唇膏,也不能忽略唇部護理啊!每晚用卸妝乳卸淨唇色後,還要擦上厚厚的潤唇膏寶貝它!
  2、迅速補充水分的功能型唇膏。
  24小時保濕——水灩光唇膏:輕柔的水亮感與透徹的色彩水乳交融,使唇部顯得嬌嫩動人。
  水分對唇部來說很重要!不但是臉部肌膚需要水分,嘴唇表面為粘膜組織,對水分的需求更大!一不留神,嘴唇就因為缺水而皸裂、脫皮。補充水分是24小時都必要的!
  C、外向型,像明星一樣喜歡倍受矚目的性格。
  水亮閃耀——瓷光唇釉:閃亮過人的唇妝讓人過目不忘,不用什麼特殊技巧,奪目唇妝靠的就是它啦!

  不同質感的唇膏創出特效!閃亮唇釉是最能發揮創造力的唇膏!不論是混合幾種色彩,還是單擦一種色彩,又或是與唇膏混搭,都能隨心所欲地創出各異的妝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