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眼妝展現魅力大眼≯● | 台灣美容網

 

A-A+

●≮迷人眼妝展現魅力大眼≯●

2012年04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雖然零亂、粗糙、蒼蠅腿似的睫毛大家都不想要,雖然各種睫毛膏都在主推根根分明的上妝效果,但還是有很多追求時尚、另類的mm故意在嘗試蒼蠅腿似的睫毛,玩起非主流來樂此不疲。

  玩法一:雜牌混用
  熱愛蒼蠅腿似的睫毛的人群,要想化出蒼蠅腿似的睫毛最關鍵的就是同時使用幾個牌子的睫毛膏。貴不貴,好不好都是其次,主要是要混用。
  玩法二:刷十遍以上
  有化妝經驗的mm都知道,在刷睫毛時刷的次數越少越好,這樣會避免睫毛粘在一起。但田田在刷睫毛時,往往要刷到十遍以上,她覺得只有這樣,睫毛才夠密夠濃,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玩法三:塗抹纖維
  纖維是用來和睫毛膏搭配,塗抹纖維會讓睫毛瞬間增長。所以許多mm在塗過睫毛膏後,都會選擇再塗一層纖維,然後再塗睫毛膏,拉長效果非常明顯。網友天麗告訴記者,她在化妝時經常會塗幾層纖維,有一次化好後用尺子量了量,竟增長了2.5cm。
  玩法四:戴美瞳
  蒼蠅腿似的睫毛一定要搭配各種顏色的美瞳,這樣效果才會更加炫麗。擁有很多不同顏色的美瞳,可以隨著心情的變化來變換美瞳的顏色。
  玩法五:化煙熏妝
  蒼蠅腿似的睫毛搭配煙熏妝是最合適不過的了。惠子的秘密武器是把眼線畫得越粗越好,眼影也要畫大片的。這樣才能凸顯時尚與另類。
  CLINIQUE 倩碧極致捲翹睫毛膏 規格/價格:30ml/¥540.00

  功效:眼部彩妝
  簡介:擁有的「新月」刷頭專為亞洲睫毛所設計,能輕鬆接觸到每一根睫毛。繼續沿用了倩碧纖長魔力睫毛膏家族的「熱感應技術」,能輕鬆地用溫水卸除。睫毛膏體很持久,還能抵抗風雨氣候、汗液、高濕度和淚水的侵襲。從此,你的睫毛上妝只需一步,即可令睫毛24小時高度捲翹,而無需借助睫毛夾或其它美妝工具的幫助,同時,你的睫毛更加豐盈纖長,無可挑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