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搞定美唇經常出現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四方搞定美唇經常出現問題◣⊙

2012年04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問題1:乾燥

  嘴唇皮膚纖薄細嫩,組織結構層厚度只有身體皮膚的1/3。由於它本身沒有皮脂腺,對日趨乾燥的低溫環境又特別敏感,所以出現乾燥脫水是很正常的現象,此時,補水保濕就變得尤為重要。
  美唇速成:在嘴唇容易乾燥脫水的冬季,隨身攜帶一支潤唇膏是十分必要的。選用潤唇膏,首先應當注意是否含有維他命E等滋潤成分,保濕度較高者為佳,再看看潤唇膏的防曬係數,冬季的防曬係數只要達到SPF8便可有效隔離紫外線,並且可以防止唇肌老化。
  問題2:脫皮
  抵抗力差的唇部肌膚,在嚴重缺水時一般會出現脫皮 的情況。這時,不要用舌頭舔嘴唇,因為唇部水分蒸發後,容易引起深部結締組織的收縮和唇粘膜的發皺,反而會使嘴唇更加乾燥。也不要用手撕皮,避免造成唇部出血。
  美唇速成:可先用熱毛巾敷唇2-3分鐘,再用柔軟的刷子輕輕刷掉唇上死皮,然後抹上潤唇霜。也可於臨睡前,在唇部塗抹含有金盞草及甘菊精華成分的潤唇膏,這兩種成分能舒緩雙唇的乾裂。
  問題3:唇紋
  唇部皮膚原本就很脆弱,加上一直裸露在外,所以極易受環境的侵害而變得缺乏生氣。隨著年齡增長,唇部肌膚角質層中的膠原質數量會不斷減少,彈性變弱,直接導致皮膚鬆弛、唇紋增多,甚至蔓延到唇線以外。
  美唇速成:給雙唇來點蜂蜜,可以達到很強的保濕嫩膚效果。也可於臨睡前在唇部塗上一層橄欖油,防止水分蒸發,滋潤效果非常好。

  問題4:唇色黯淡
  雙唇暴露在外,容易導致唇色黯淡無光,經常化妝者更要注意,因為卸妝不徹底會加重唇色暗沉,嚴重的還可能染上口紅病。
  美唇速成:唇部護理必須先使用優質的護唇油,然後再使用口紅,以無色為最佳。也可選用具有保濕功效的凝膠狀護唇膏,不僅能鎖住水分,還可以密集補水,減輕色素沉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