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季最新粉霧裸妝秘技≯◆ | 台灣美容網

 

A-A+

◆≮08春季最新粉霧裸妝秘技≯◆

2012年04月19日 【春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春季最新粉霧裸妝秘技

  秘密一:掌握最關鍵的3 款產品
  「打造裸妝最重要的產品是:遮瑕膏、粉底和腮紅。」 Eiji FUKAZAWA 如是說,裸妝的關鍵在於展示肌膚自然質地、自然色澤。現代女性由於各方面的原因,眼部下方總會有或多或少的黑色素沉澱,造成黑眼圈,因此眼部遮瑕是整個妝容的關鍵,遮瑕膏能完美遮蓋眼部黑眼圈,以及面部其他細小瑕疵;而粉底則能幫助均勻膚色,達到肌膚自然本真狀態;腮紅則是最後的點睛之筆,營造自然氣色。
08春季最新粉霧裸妝秘技

  秘密二:瞭解你的膚色和膚質
  裸妝並不代表千人一面,挑選到切合本身膚色的產品非常重要,Givenchy廣告中肌膚如雪的Liv Tyler 或是Bobbi Brown 廣告中蜜糖色肌膚的混血模特,都完美演繹了粉霧裸妝的妝效,BOBBIBROWN 著名的選色法:選3 款你認為最接近肌膚的顏色塗抹在臉腮處,用手指或粉底掃抹勻,其中能令臉龐與脖子自然銜接的就是最適合你的顏色。如果感覺都還不錯,那麼選擇較深的那個色號。
  同時,別以為裸妝僅適合那些膚質上佳的女性,相反,膚質不佳的女性更適合裸妝,因為,你再也不用擔心有人嘲笑你的粉底厚到像城牆了。膚質不佳的女性只要注意妝前遮瑕,將黑眼圈、暗瘡等瑕疵用遮瑕膏遮蓋,然後只需輕輕抹上一層粉底,調整膚色,即可輕鬆享受裸妝的樂趣。
08春季最新粉霧裸妝秘技

  秘密三:輕薄但絕不脫妝
  輕薄的裸妝最怕的就是脫妝,但春夏季,肌膚的油質分泌旺盛最易脫妝。如何防止脫妝?Eiji FUKAZAWA 建議在上妝前選用控油或oil-free 的妝前乳;並在完妝後,用蜜粉定妝,用以專業的蜜粉刷清掃,再在T 區特別容易出油的部位,用粉撲輕按,使定妝效果更佳。Givenchy 全國培訓經理Joey 則提出,一定要留意選擇的粉底的成分,如果是親脂、親水性的粉粒,則較容易脫妝,而具有疏導效果的粉妝粒子既能讓肌膚自然呼吸,妝效自然;又能長時間對抗潮濕和油脂,不易脫妝。
08春季最新粉霧裸妝秘技

  秘密四:最配合的彩妝細節
  很多人以為裸妝就是一層薄薄的粉底,沒有顏色,其實,裸妝同樣是一個完整的彩妝妝容,只有完整的妝面才能給你的整個臉龐帶來立體生動、自然健康的感覺。與裸妝相配的彩妝,Eiji FUKAZAWA 建議根據個人情況來挑選,比如,眉粉的選擇盡量貼合髮色,唇膏的選擇則盡量借鑒原本的唇色,由於中國女性的眼球基本都是黑色或褐色,所以眼影可以選擇棕色系,自然氣色的腮紅也不可或缺。同時裸妝本身也有潮流,例如今季,具有粉霧妝感的亞光裸妝,以及接近奶茶色的裸唇都是熱點。
  Bobbi Brown 日本資深彩妝師

  Eiji FUKAZAWA 與日本各大高級時尚雜誌, 如Figaro Japan,Japan Harper』s,Bazaar,Marie Claire Japan,25ans 等,保持著長久、良好的合作關係。而1999 年,他加盟Bobbi Brown 品牌,也將他的彩妝事業又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峰。與此同時,他還推出了面向普通消費者的個人彩妝教程,學員名額總是供不應求。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