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媽媽孕期護膚寶典﹥○ | 台灣美容網

 

A-A+

○﹤准媽媽孕期護膚寶典﹥○

2012年04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作為準媽媽的你是不是還在猶豫護膚品會傷害寶寶而躊躇不前?其實懷孕後並不是一定要素面朝天,只要盡量不化妝,使用天然不刺激的純天然基礎護膚品還是可以的,此外還有一些要注意的事項,媽媽們快來學習吧。
  問:懷孕時能使用化妝品嗎?
  答:孕期應選用安全性強、品質優良的保養品及化妝品。如不含酒精、合成香料和色素孕婦用什麼護膚品量少的產品以及自己已習慣的產品,並且最好使用同一品牌。像高科技生化產品、祛痘祛斑的特殊保養品、過期的和別人的化妝品、含激素及磨砂類產品,盡量不要使用。防曬品指數不要太高、不塗指甲油。每次使用潤膚品不要過多、過厚,千萬不要濃妝艷抹,特別是不要用口紅等被認為對胎兒有影響的化學品。但為了保險起見,對於不清楚成分的化妝品,最好不要使用,而且次數要嚴格控制,一般建議使用天然植物成分的無化學激素的基礎護膚品,如橄欖油等。
  問:懷孕以後,還能經常去美容院做護理嗎?
  答:當然可以!這是一個簡單方便的讓自己成為靚麗准媽媽的美容護膚小竅門好主意。這時期的美容護理應以清潔、放鬆為主,電棒導入要放棄,足部反射療法和點壓式按摩應予取消,而且應避免刺激臉部穴位,可用舒緩按摩方式。
  問:怎樣防止難看的妊娠紋?
  答:減少或消除妊娠紋是孕期護理的重點之一。為減少妊娠紋,懷孕前應注意適當鍛煉,增加腹部肌肉和皮膚的彈性。懷孕後,注意適當控制體重增加的速度。
  孕婦的護膚注意問題
  第一:孕期或者準備懷孕,護膚方面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幾種產品最好不要接觸:1、美白產品。2、去斑的產品。3、精油含量特高的護膚產品。

  第二:盡量遠離彩妝,忌諱染頭、染指甲,以及用口紅,粉餅等,你如果要用彩妝,最多只能使用隔離霜。一般的潤唇膏還是可以使用的。
  第三:潤體美體產品,最好使用純天然的產品。潤體美體的產品會比面部護膚產品對胎兒的影響要大,需要注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