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新概念:彩妝愛上護膚功能◣¤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新概念:彩妝愛上護膚功能◣¤

2012年05月0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彩妝與護膚是上天贈予女性最好的禮物,原來不是很協調的一對,如今在貝優婷倡導「彩妝護膚,健康理念」的彩妝產品中,使他們彼此支持、彼此呵護,有了共同的目標——健康的肌膚、美麗的花容。新世紀時代產品的最新理念正受到越來越多人們的關注。

  彩妝帶來絢麗的同時讓肌膚保持彈性,呈現健康、細緻的光彩,是對彩妝產品的最高要求。貝優婷彩妝系列特別是在設計粉底、唇膏這樣緊貼皮膚的產品時,時刻讓肌膚穿上透氣、營養、亮麗的外衣,彩妝兼具護膚功效。
  彩妝護膚體現在以下幾點:
  亮彩粉餅 呵護肌膚
  粉質化妝品對膚質具有破壞性的說法,使許多人對使用這類產品常常心存顧慮。這種說法曾經有一定的道理,但現在,貝優婷的粉彩產品中已經融入了各種各樣的護膚功能,從滋潤到控油,從美白到抗衰老,美膚又親膚。如其俏面嬌娃亮彩粉餅中含有的閃光粒子能讓肌膚呈現出一種美妙的清澈光澤,讓膚色更加晶瑩剔透,還可以折射陽光中的部分紫外線,更含有滋潤成分,可以全面地呵護肌膚。
  粉底液 調膚滋養
  擁有一個好的皮膚基底才能更完美的體現彩妝的魅力,選擇一種可長期使用的粉底液,恐怕是每一位愛美女性的夢想。貝優婷粉底液採用高科技長效包裹技術,全效滲透深層肌膚,多種營養精華全面改善肌膚缺水、粗枯、暗沉現象,有效調節肌膚膚色,使肌膚煥發自然白晰之美。這是最方便和最讓人放心的潤色化妝品,在強調護膚功效的同時,又能夠有效地調整膚色,達到如絲般柔滑的完美質感。
  璀璨口紅 滋養唇部

  如果你嫌先抹潤唇膏後塗口紅這種方式有點複雜,那麼應該去選擇貝優婷眩亮璀璨口紅,內含特殊營養滋潤因子,可有效修護唇紋,改善唇部狀態,令唇部呈現嬌美之態,更加柔潤嬌嫩;更有修護作用,就連唇上的幼紋也絕跡無蹤。輕輕地塗抹一層,不僅可以為嘴唇增添亮彩,而且能源源不斷地提供滋潤的能量。
  隨著市場的拓展貝優婷將繼續引進國外的高新技術服務於國內消費大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