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補妝三個「一」≥⊙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補妝三個「一」≥⊙

2012年05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即使有了良好的基礎,在經歷過午餐後,妝容即便有所缺損,也能快速高質量地完成補妝,亞洲知名造型師西島悅的三個簡單補妝步驟在這個時候就能派上用場了——打理一圈眼周、重塗一遍唇膏、提升一下臉色。
  棉棒簡單潤飾眼妝
  眼妝變花後,眼周也會感覺乾燥。所以要常備一些化妝棉棒和乳液。用棉棒充分吸取乳液後輕輕轉動棉棒擦去眼妝的污漬和殘痕。清理完畢後,再用乾淨的棉棒蘸取一點粉底或蜜粉,輕輕地在雙眼四周塗一層即可。如果下午有很重要的活動,還是應該重新畫一遍眼妝。
  蜜粉防止唇妝脫落
  喝水吃東西,都會讓完美的唇妝脫落,暴露出雙唇上的縱向細紋,很不雅觀。所以,必須先用乾淨的紙巾仔細擦乾淨嘴唇,再用粉底輕壓雙唇使其暈開,接著用唇筆勾畫出唇形,最後在唇線內側塗上唇膏,想讓唇妝不易再脫落,可以用蜜粉輕壓唇部輪廓。

  修容粉可提升膚色
  完美的底妝到了傍晚時分難免也會變得暗啞、缺乏光澤,這樣會讓你在下班後的聚會中失分,所以,一定要記得在「亮相」前「換臉」:先用吸油紙吸掉多餘油脂,再用修容粉輕輕暈開眼睛下方到臉頰的區域,化妝刷上殘留的粉末可以塗在T區,這樣不僅可以有效控油,還能提高肌膚透明感。在刷修容粉時要注意一步一步逐層加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