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幸福新娘 美麗裸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夢想幸福新娘 美麗裸妝技巧】⊙

2012年05月3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夢想幸福新娘 美麗裸妝技巧

  超級名模穿著大牌服裝明眸善睞、面頰緋紅、唇紅齒白地出現在秀場上,演繹著從芭比到公主、盛世名伶所有美好人物,而這些,不正是你這個美麗新娘夢想在婚禮上幻化的其他角色嗎?所以,到秀場上去達成你的奇幻憧憬吧!
  找到水晶新娘冷幻仙境
  裸妝剔透+潔白婚紗
  也許你不一定會擁有灰姑娘的水晶鞋,但卻幻想著能夠成為通透的水晶新娘?只有這一季T台上大肆綻放的裸妝才不會打擾到這純純的夢吧!就像化妝師zing說的,「無論未來妝容如何充滿遊戲精神,如同露珠般剔透純淨,始終是新娘妝容的終極目標。」
  這個新娘是透明的:整個妝容就是要達到「透、明」的終極目的,一款持久滋潤的啞光粉底必不可少,絲柔質地配合光影為你營造清晰輪廓。
  給無瑕一個保證:做美麗新娘怎能有小細紋和瑕疵呢?遮瑕後再以散粉均勻整體膚色,T字部位用少量高光,讓整張臉更自然亮眼。
  無情減法的雙頰:至於眼影和腮紅,如果化妝師建議在此做減法,也就是盡量簡單或者不要,你不要覺得太驚訝,淡淡的白色眼影清掃眼瞼,你已經是全場最清新脫俗的那一個了。
  化妝師提醒
  新娘裸妝不同於日常裸妝的關鍵一點是睫毛可以誇張,現在化妝師對一段段粘假睫毛的手法極力推崇,還可以用濃密睫毛膏給真假睫毛關鍵的一刷,睫毛膏一定要防水哦,原因不用多講了吧。
  再做一次粉紅芭比夢
  粉紅夢幻+甜美宴賓小洋裝
  每個女孩子都有過自己的Barbie憧憬:擁有美貌、洋裝和帥男友Ken。婚禮上,脫掉潔白的婚紗換上甜美小洋裝宴請賓客,找個理由再允許自己用粉色描畫自己最初的、最後的芭比夢。
  給眼睛Double粉紅:要做甜美的芭比,眼妝可是妝容的重點哦。用淺粉色眼蜜塗眼皮打底,再用粉紅眼影重迭在眼窩,增加顯色度,如果還嫌不夠shine,就用金色珠光眼影打亮眼頭和眉骨吧!
  鎖定桃色眼線:用桃紅色眼線打造芭比新娘妝也不錯,上眼線微微上揚,還可用亮片眼線液或亮片眼蜜適量點在眼頭和眼線上,不僅讓整個眼妝更耀眼,同時也改善了這個色系易讓眼睛顯得紅腫的問題。
  咖啡解救浮腫:誰都知道眼睛較浮腫的人少碰粉色,可誰讓你偏要芭比。聽我們的,淺咖啡色眼影迭在眼窩上方浮腫處就能解決你的顧慮。
  化妝師提醒
  由於眼妝是粉紅色系,腮紅對於新娘妝不是重點,因為人逢喜事,面色肯定會好,再加婚禮上酒精的作用,紅暈會自然透出來,腮紅和唇妝都不宜選擇粉紅色,只要強調自然光澤感即可,就不用太突出了。
夢想幸福新娘 美麗裸妝技巧

  摘取高貴公主閃亮光環
  低調炫金+典雅敬酒小禮服
  即使你就是他的公主,也一定要在這一天想辦法聚焦所有的光環,用金色炫彩把自己變成閃亮的公主吧,李東田都說了:「低調華麗的金近乎百搭,無論婚禮上怎樣換裝,都不會出錯!」
  效仿米沙巴頓:你可以像米沙巴頓那樣用金色眼影清掃眼瞼取代單調的黑色眼線,變身典雅的氣質派新娘。
  偏刷兩層金:絕對神來之筆,在眼中位置刷兩層金色,深遂感倍增。
  單眼皮俏眼角:單眼皮新娘們,在金色眼妝的承載度上,單眼皮女生遙遙領先,甚至只是在內眼角塗上淺金色來強調,眉宇間的神韻也由此散發開來。
  化妝師提醒
  為了打造那種bingbing的閃耀感覺,珠光的金色眼影是上上選,與此,你也可以塗少量閃粉在臉頰與之呼應。
夢想幸福新娘 美麗裸妝技巧

  紅唇與名伶僅隔1mm
  復古紅唇+中式旗袍
  婚禮上不可或缺的旗袍演繹花樣年華,想像著自己和盛世名伶的距離,用T台上難以割捨的紅唇拉近,性感、嫵媚、莞爾一笑,在這天統統成為你震驚四座的致命武器。
  有多飽滿就有多立體:單就一個紅唇儼然可以托起整張臉孔,飽滿立體的唇型將是2008年新娘妝的一大重點。
  要唇膏不要唇彩:最好選擇質地潤澤又持久不脫色的唇膏,少用閃亮的唇彩,太油亮的感覺很不適合新娘,也比較容易脫妝。
  借眉毛半壁江山:紅唇以外有眉毛的半壁江山與之呼應,新娘妝注重自然的眉形,眉毛一定不要太細,略微粗一點的自然眉形看起來更親切。
  化妝師提醒

  T台上流行的唇線終結主義並不能完全照搬,用相同色系的唇線強調唇峰唇角,更立體更不易脫妝,畢竟新娘也要喝酒碰杯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