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秘訣】∞

2012年06月0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彩妝秘訣

  1.使用粉底之前,先在手掌內將其溫暖,讓掌心的溫度將其融化,可以獲得一種更加均勻、輕薄和光潔的肌膚表面。
  2.如果在眼部用多了遮瑕膏,可以擠一小滴滋潤眼霜在黑眼圈中心位置,然後輕輕揉開。或者也可以將一張紙巾包裹在中指上,然後用其表面輕輕擦過眼周,從而擦掉多餘的遮瑕膏。
  3.選擇眼影的時候,請考慮那些泛著珍珠光澤的白色、珍珠色或者淡粉紅,它們所折射出的光澤能將黑眼圈減淡。另外,在接近眼球的上眼瞼位置輕掃上一層淡淡的海水綠、薰衣草紫、或嬰兒藍,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加明亮。
  4.讓眼睛更加明亮可以使得黑眼圈不那麼邋遢和頹廢,保持雙眼的清亮很有必要。因此使用能夠消除紅血絲的眼藥水很有幫助。

  5.在打完遮瑕膏之後,掃上一層散粉將有助於在視覺上減淡皺紋,同時幫助定妝。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