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眼妝 簡單打造魅力大眼】∽ | 台灣美容網

 

A-A+

∽【初級眼妝 簡單打造魅力大眼】∽

2012年06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市面上彩妝的種類繁多,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即使作為彩妝達人,有時也會覺得很迷惑,面對眾多誘惑,荷包有限,覺得無從下手。愛美之心,眾人皆有,如果你是一位追美達人,想必初入茅廬,選擇起來就更加的無從入手。現在我們就為剛入門的彩妝新人搜羅了時下流行的彩妝產品,你可以按照需求,建立屬於你的眼妝寶典!

  睫毛膏篇:
  睫毛膏種類繁多,讓人不知如何選擇。新手使用睫毛膏,首要是容易塗抹。主要體現在刷頭的設計上,更容易操作;其次,能使睫毛看起來濃密也被菜鳥們認為很重要;再次,卸妝容易,只要洗面奶就能卸除且不易暈染的睫毛膏也是選擇的方向之一。
  RMB128.0 /7.2ml
  第二代iFX回彈式刷頭 ,每條纖細的注塑刷毛都有凹入部份,讓每根輕柔的刷毛如凹槽般儲存著恰到好處的份量,塗抹時可輕易營造400%的濃密效果。刷毛被設計成雙行間隔地排列,細緻均勻地將睫毛膏包裹睫毛的同時,就像睫毛梳一樣能梳理每根睫毛,讓濃密的睫毛保持根根分明且順滑,同時也照顧到短小的,下眼線的及眼角的睫毛,獨有雙重注塑製造,回彈性適中,無需反手轉手,也能輕鬆打造理想造型。滋養睫毛同時促進睫毛生長。妝效持久、防暈染。
  眼線篇:
  眼線粗細不均,這種情況最重要的是選擇自己能夠掌握的產品,才能很好地控制眼線的形狀和粗細。筆狀管式包裝的產品,本身有很好的使用手感,尼龍質地的筆頭不容易分叉,有一定的硬度和彈性,一般不容易產生線條過粗的問題。因為是液體,塗抹後需要一定時間乾透,所以千萬要注意不要弄花眼妝。每次不要擠出過多的液體,否則乾燥後容易產生結塊的問題,要遵循少量多次描繪的原則。

  眼影篇
  眼影的塗抹區域太難掌握。大部分新手都不太會使用眼影刷,用手塗抹眼影,一些「小角落」又不能照顧到。眼影筆可能沒有眼影盤的華麗,但對新手來說卻很實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