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推薦化妝的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你推薦化妝的技巧﹥※

2012年06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先以硬質眉筆描出基本的眉毛輪廓,再以眉刷暈染開,讓剛毅的粗眉型添一份柔美。

  2.黑色眼線筆貼著睫毛根部畫上眼線。畫眼線之後迭上眼影,眼線效果化銳利為自然。
  3.從眼窩左右往眼頭、眼尾,在雙眼皮處填上帶有珠光的深藍海綠色,Armani單色眼影。下眼尾2/3也刷上同色,框出眼睛的深邃感。
  4.沾本季主打的淡藍綠色眼影,從眼窩往左右兩邊暈染開。在下眼尾2/3處,以同上的澹藍綠色稍微蓋過深色眼影。
  5.以淡膚色從眼頭1/3往上帶到眉頭下方,重複沾、刷2~3次,帶黃調淡膚色同時讓鼻樑更立體。
  6.兩個點,提亮眼神!沾含有金黃粒子的眼影,刷在下眼頭和眉骨。臥蠶處也刷上金黃色,眼神更為飽滿圓潤。眉頭再刷一點金黃色,輕輕帶過增加一點光澤感即可。
  7.乳狀打亮產品,幾在手背上再以手指沾取,能避免用量過度。笑肌點上光澤亮采乳,在雙頰上拍點開來。引出皮膚的透亮感。

  8.以膨鬆而大的腮紅刷,沾上蜜桃色腮紅,大範圍刷在臉頰、下顎,帶出氣色兼修容。全臉再以透明白色的蜜粉刷過一次,皮膚散發日式白皙透明。
  9.挑選與唇色相近的唇線筆勾勒唇線,往內畫滿唇的一半。用唇刷才能沾夠量的口紅。豐厚的口紅才能蓋住原本的唇色,淡裸唇不會失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