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肌膚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部肌膚問題↙∽

2012年07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POINT1:在挑選眼部化妝品時,要適合自己的體質,並注意貯存,避免過期,否則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POINT2:描繪眼線時,注意要畫在睫毛根部的外緣,若畫在睫毛根內部,堵住腺體開口,易造成發炎。

  POINT3:化妝品不小心入眼時,首先須先判斷是屬於顆粒狀還是水溶液等液狀性質。若是顆粒狀異物進入眼睛,第一步先閉眼,讓眼淚將化妝品顆粒衝出,若仍無法讓化妝品顆粒衝出,則點眼藥水沖洗;若是水溶液等液狀性質的化妝品,必須要立即用冷水沖洗眼睛,沖洗時須注意將上、下眼皮撐開,邊洗邊轉動眼睛,沖洗的時間大約要15至30分鐘。如果以上方法無用,就需要立刻就醫。
  TIPS:化妝與隱形眼鏡的完美解決方案

  一定要按照以下步驟——上妝時,先將隱形眼鏡戴上,再開始眼部化妝,卸妝時,先將隱形眼鏡取下,再開始卸妝。若要畫眼線,使用眼線筆比眼線液為佳,因為眼線液乾燥之後會結成塊狀,可能會掉入眼內,變成眼內異物,極易污染隱形眼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