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粘假睫毛讓眼睛更加有神】● | 台灣美容網

 

A-A+

●【怎麼粘假睫毛讓眼睛更加有神】●

2012年07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為了使其整個眼睛看起來更加家,那麼這假睫毛絕對是最佳的選擇。而事實證明,貼假睫毛這事兒絕對靠譜。到底怎麼粘假睫毛才最好看,最自然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挑選假睫毛的規則
  1、毛越細,越逼真。
  在選擇呢假睫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假睫毛的逼真度,梗太粗必須畫粗的眼線隱藏,一不小心就成了濃妝。過於太黑的睫毛在燈光下,會顯出一種廉價的塑膠感。睫毛梗細而軟,黏貼時一定要注意順眼,不能過於太翹。
  2、毛太粗、太翹,顯現的太假
  怎麼粘假睫毛,這選擇假睫毛一定要注意裡面的小細節。日常戴的假睫毛,戴好後的「捲翹度、長度」超過眼窩就可以了。如果超過眉毛,那麼整個眼妝就會顯得比較詭異。在塗抹睫毛膏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跟自己差異小點的睫毛膏,否則整個看起來不太協調。
  怎麼粘假睫毛的幾個關鍵步驟
  1、睫毛梗需要柔軟
  在開始貼假睫毛的時候,首先要把睫毛梗捏軟。開始的時候要用手指先把睫毛梗毛像孔雀開屏一樣均勻散開,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知道變得柔軟為止。
  2、眼頭空出2mm距離
  在眼頭部位要空出2厘米的距離,避免帶來在帶的過程中出現刺痛的感覺。
  3、剪毛注意事項
  在開始剪睫毛的時候,記住「假睫毛轉面、睫毛根朝自己』,以免修建的時候傷害到自己。
  4、睫毛梗兩面都要粘上塗膠
  在假睫毛的兩面都有粘上塗膠,以免脫落。
  5、開始貼假睫毛
  前面的準備工作準備結束,那麼下面開始粘假睫毛,用手拉提眼皮,對齊眼尾,然後再慢慢的往眼頭貼,能讓「梗」密貼睫毛根部。
  注意:黏睫毛時,鏡子應該擺放在下方視線處,眼神往下看,這樣才能夠減輕眼睛的誤差,看到的更清楚。
  6、趁膠未干,手指內推梗
  以食指輕推睫毛梗的前、中、後段,慢慢的推壓,這樣才能慢慢的有翹度。
  7、睫毛夾真假睫毛一起夾
  用睫毛夾把真假睫毛一起夾,這樣避免假睫毛脫落。
  8、眼線液壓軸,「假」不了
  貼好假睫毛後,然後用「超細」眼線液進行描繪,要保證不假睫毛不露餡。

  女生都應該學習怎麼粘假睫毛,要想眼睛變得更加有神,這方法絕對少不了。
  除了假睫毛,睫毛膏的使用也可以使雙眼擺脫無神的狀態,散發女性獨有的魅力。要凸顯眼睛的美麗,怎樣塗睫毛膏成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到底怎樣塗睫毛膏才能讓眼睛更加有神呢?1、選擇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正確使用符合自己的睫毛膏很重要。普通最常用的睫毛膏很食用白天,能夠起到增加眼睛亮度,在視覺上能夠讓眼睛變大。而藍色睫毛膏在燈光下會產生幽暗的反光效果,適合參見夜晚派對的場合;棕色睫毛膏適合膚色和髮色較淺的人,讓人不會產生距離感覺;
  2、纖長+濃密 合二為一的睫毛膏
  現在有兩種功能合二為一的睫毛膏,一隻睫毛膏有兩種功效。不僅能夠讓你的睫毛又濃密又纖長,是懶人不錯的選擇。
  3、電燙睫毛、嫁接睫毛與睫毛膏
  現代高超的美容技術,給很多愛美的女士帶來了福音。這樣一種美容手術,電燙後的睫毛不用再使用睫毛夾,直接塗上一層睫毛膏就成,但是記住電燙後的睫毛比較脆弱,在卸妝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注意。
  而人工接長的睫毛是是一種快速方便的方式,但是人工纖維粘在自己的睫毛上,大家就不用再使用睫毛膏。因為睫毛膏的成分跟纖維會產生化學反應,在卸妝的時候很可能會造成眼睫毛脫落。
  4、廢舊睫毛膏的剩餘價值
  對於廢舊的睫毛膏,你應該如何處置呢?長時間不使用,睫毛膏已經過了保質期,最好不要用,但是不需要扔掉,還有其它的地方可以用。可以直接用來刷刷眉毛但。因為膏體較干,完全不必擔心眉毛會被抹黑。怎樣塗睫毛膏才好看呢?
  5、黑眼圈時選擇什麼顏色睫毛膏?
  長時間的熬夜,這討厭的黑眼圈就開始出現在臉上。要想遮蓋這討厭的黑眼圈,我們可以利用一些工具來掩蓋。先選擇一些修飾黑眼圈的遮瑕筆,然後再開始選擇適合的睫毛膏,棕色或藍色的睫毛膏,提亮眼眸,分散大家對於黑眼圈的注意力,不要選擇棕色的睫毛膏。
  6、下睫毛要不要塗?
  只塗上睫毛沒有塗下睫毛,是不是很不專業的表現?其實也沒有這麼絕對。同時塗上下眼睫毛,會增加眼部的立體感,使眼睛看起來大而有神,如果再配合眼線的描畫就會看上去比較正式,妝容較濃,適合晚上出席活動。如果平時上班、出遊,希望妝容看上去自然、清新,可以選擇不塗下睫毛。
  7、框架眼鏡VS睫毛膏
  對於那些喜愛眼鏡look的人群,為了能夠更加突出漂亮的睫毛,盡量選擇無邊的框架鏡。然而在塗睫毛時選擇加密型,凸顯濃密的效果,太長的睫毛會破壞整個眼妝的協調性。注意鏡框顏色與睫毛顏色不要衝突,講究眼妝的整體效果。
  8、如何塗睫毛膏之妙筆生花

  睫毛膏的高科技成分、材質、完美的刷頭只為只是為我們打仗準備了子彈。要想眼妝更加美麗,需要自己精巧的技術。首先從根部開始反覆刷,或者在睫毛尖部稍微用力刷的效果完全不同。
  怎樣塗睫毛膏最關鍵的八點,大家記住了嗎?那些愛美的女性,都要學會這幾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