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妝前唇膏 雙唇更豐盈迷人】● | 台灣美容網

 

A-A+

●【4款妝前唇膏 雙唇更豐盈迷人】●

2012年07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塗抹唇彩或唇膏之前先抹上一層普通的潤唇膏,可以讓雙唇的色澤更加滋潤。超越潤唇膏僅能對唇部進行滋潤的作用,妝前使用令唇膏色彩持久飽滿鮮亮,不褪色、更能抵禦環境污染和彩妝對唇部的傷害。
  在塗抹唇彩或唇膏之前先抹上一層普通的潤唇膏,可以讓雙唇的色澤更加滋潤。然而比起這僅有的滋潤效果,妝前唇膏更增添了「留色更久」、「不褪色」、「讓唇膏和唇彩更順滑」的多重功效,堪稱是女人們讓自己的雙唇更充滿魅惑的心機法寶。

  優勢 妝前唇膏有著柔潤的質地,不少產品中添加的精華成分還能撫平唇紋,令你的笑容更加燦爛迷人。最重要的是,妝前唇膏的另一個身份相當於是給嘴唇抹上的隔離霜,它能主動抵禦環境污染和彩妝對唇部的傷害,避免唇部肌膚過早老化,時刻綻放健康光彩。
  芙秀嘟嘟豐潤唇蜜 (售價:355RMB) 有理想的吸收和豐潤效果,是替代局部充填注射劑美容的最佳選擇。在用其他唇妝之前使用,可使雙唇更飽滿。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唇膏 (售價:185RMB)

  滋潤唇部,並可隔離色素和紫外線的傷害。
  用於塗口紅前,補充水分,增加口紅光澤,囊括潤唇、護唇、亮唇、美唇多種功效
  超越潤唇膏僅能對唇部進行滋潤的作用,妝前使用令唇膏色彩持久飽滿鮮亮,不褪色、更能抵禦環境污染和彩妝對唇部的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