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女星的隔離霜報告≯● | 台灣美容網

 

A-A+

●≮3位女星的隔離霜報告≯●

2012年07月3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位女星的隔離霜報告

  張靜初 塗粉底前用隔離霜
  17歲時,張靜初第一次接觸粉底,那時候剛剛走進中央戲劇學院的校門,幾個同學在一起排演話劇。那時候用粉底純屬「工作」需要,但從此以後卻和粉底結緣。但是最初使用時,張靜初有一個小小的錯誤,就是不用隔離霜,而直接把粉底打在臉上,慢慢地就感覺這樣會使皮膚乾燥,甚至還會長出小痘痘
3位女星的隔離霜報告

  范冰冰 隔離霜代替防曬
  范冰冰說她不喜歡用防曬霜,覺得很油膩。但是為了不讓皮膚變黑,她會以隔離霜代替防曬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曬黑,就在日曬後用化妝棉蘸上爽膚水,敷上半小時,可以緩解皮膚受到的傷害,還不容易變黑哦。
3位女星的隔離霜報告

  賈靜雯 不化妝但塗隔離霜

  每天早上起來賈靜雯會用面膜敷臉,接著塗上隔離霜,就這樣簡單地出門工作了!她說:「不化妝才能讓皮膚好好呼吸新鮮的空氣,不過,因為台灣的空氣品質比較差,所以還是要塗上一層隔離霜保護皮膚比較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