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膚計畫:做個聰明的卸妝高手≥∽ | 台灣美容網

 

A-A+

∽≤美膚計畫:做個聰明的卸妝高手≥∽

2012年08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膚計畫:做個聰明的卸妝高手

  聰明女人選擇卸妝品要素
  *瞭解自己的化妝習慣。
  *根據化妝習慣選擇卸妝方法和用品。
  *卸妝用品要配備齊全。
  *如果化妝較濃,面部和眼部的卸妝品就應分開。
  
  卸妝必備武器
  *化妝棉
  *面巾紙
  *棉棒
  *適合的卸妝品
  
  卸妝寶典
  眼妝「卸」譜
  *卸除眼妝時,如果使用的不是防水睫毛膏,便可以用化妝棉或棉片蘸取眼唇專用卸妝液,在眼部輕按3秒,讓卸妝液充分地溶解睫毛、眼線及眼影,然後按照眼皮的肌理,右眼順時針,左眼逆時針的方向清潔。清潔按摩後,用面巾紙或化妝棉擦拭乾淨。
  *卸除防水睫毛膏時,先將面巾紙或化妝棉用剪刀剪成條狀,然後折一下輕輕地放在下眼皮處,用蘸取了卸妝液的棉棒,輕輕地在睫毛根處停留5秒,然後順著睫毛從上而下清理。下睫毛和下眼線可用棉花棒,蘸取眼部卸妝液做局部清潔。
  貼心提示
  1.戴隱形眼鏡或眼睛易過敏的人,一定要選擇溫和而不刺激的卸妝液。
  2.在使用水油雙層的眼唇專用卸妝液時,一定要在用前充分搖勻。
  唇妝「卸」譜
  用化妝棉或棉片蘸取眼唇專用卸妝液,輕敷雙唇數秒,等卸妝液溶化口紅後,再以化妝棉橫向擦拭唇部,便能輕鬆卸除唇妝。面妝「卸」譜
  對面部進行卸妝前,一定要認真閱讀說明書。因為不同的產品使用的方法也不盡相同。
  卸妝乳的使用方法
  步驟1.取適量的卸妝乳,用化妝棉或指尖均勻地塗於臉部、頸部,以打圈的方式輕柔按摩。
  步驟2.鼻子以螺旋狀由外而內輕撫,卸除脖子的粉底要由下而上清潔。
  步驟3.用面巾紙或化妝棉拭淨,直到面巾紙或化妝棉上沒有粉底顏色為止。
  淨膚棉的使用方法
  干式淨膚棉是由歐蕾新推出的一種潔面方式,集清潔、卸妝、爽膚、滋潤、按摩於一體,可以一「布」到位地清潔肌膚。
  步驟1.用少量的水濕潤完全展開的淨膚棉。
  步驟2.用手揉搓淨膚棉,使之產生泡沫。
  步驟3.用淨膚棉網面溫柔清潔面部。
  步驟4.用手或沖洗後的淨膚棉配合清水洗淨面部。
  貼心提示:
  1.卸妝完畢,應使用性質溫和的洗面奶洗臉,然後再用爽膚水對肌膚做最後的清潔,以及平衡肌膚的PH值。在選用產品時,最好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產品,如薇姿的泉之淨卸妝乳和爽膚水。
  2.敏感皮膚在使用卸妝產品時應小心謹慎,最好選擇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等化學成分,且性質溫和的卸妝產品,而且卸妝時間不宜過長。

  3.使用化妝棉卸妝時,可將化妝棉對折兩次,用完一面再換乾淨的一面擦拭,這樣一來化妝棉便可重複使用多次,既節省了化妝棉又提醒了自己多卸幾次妝。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