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JJMM平時化妝難題←○ | 台灣美容網

 

A-A+

○→解答JJMM平時化妝難題←○

2012年08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解答JJMM平時化妝難題

  Q1:小眼睛單眼皮MM在打造眼妝時,有哪些注意細節?
  A1:眼線的勾畫,是小眼MM打造眼妝時的關鍵點。刻畫眼線,能夠適度調整你的眼型 ,讓原本不那麼精緻的眼型修飾得完美些。
  Q2:浮腫眼型如何用眼妝修飾?
  A2:選用偏深顏色的眼影,比如深咖啡色,或者棕黑色,切忌選用具有閃亮色澤的眼影,那樣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加浮腫。
  Q3:鼻樑不高的MM如何用彩妝技巧揚長避短?
  A3:其實,鼻樑不高的MM可以嘗試用極淺咖啡色的鼻影粉,沿著眉頭方向往下延伸至鼻翼外側;或者嘗試在鼻翼中央打上提亮粉,會讓你的鼻型更加挺拔。
  Q4:嘴唇太厚如何上唇膏?薄嘴唇又該如何豐盈?
  A4:嘴唇太厚,可以用遮瑕膏修飾唇型,選用淺色的唇膏,會在視覺上讓你唇看起來不至於那麼厚。嘴唇太薄的話,畫唇線,可以讓你的唇型顯得飽滿,最好選用深色的唇膏。
  Q5:闊臉的MM在刷腮紅時,有哪些注意要點?
  A5:作微笑狀,從顴骨的最高點開始,朝著耳際的方向,斜著打圈,打出來的腮紅妝能有效修飾你的臉型。
  Q6:東方女孩的臉部不夠立體,如何通過上粉底令五官顯得立體起來?
  A6:選用顏色相近的兩款粉底,在T區內用淺色,兩頰部分略深的顏色,這樣打出來的底妝很有層次感,會讓你的妝效更加立體。
  Q7:如何化妝遮蓋效果比較好?

  A7:用小軟刷或海棉棒將遮瑕膏輕輕刷在黑眼圈上,一定要均勻。對於眼睛下方的黑眼圈,可利用尖型棉花棒沾取具有遮瑕力的油質型兩用粉餅,以無名指腹輕輕推勻。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