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美妝品 擁有100%素顏之美◤▓ | 台灣美容網

 

A-A+

▓◥保養+美妝品 擁有100%素顏之美◤▓

2012年09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脂粉塗抹的效果太短暫,遠不如養生術來得持久,首先要調理身心,才能奪得素顏之美。可見在工作節奏超快、人人壓力爆棚的今天,不管是民間高手還是化妝品牌,都越來越將肌膚保養和身體調養、情緒暗示結合得密不可分。是的,只要做足3分調養、2重暗示和1種保養,你就有可能贏得滿分素顏!

  3分調養 平衡才是美肌動力
  中醫說:「平衡養生,健康不是單純由某一個因素決定的,只有營養、動靜、環境、陰陽、心理等各種因素均達到均衡,健康才真正得到保證。」
  羽西生機之水靈芝調理液(平衡) 200元
  KENZOKI沁涼日霜 640元
  佰草集逆時恆美緊膚頸膜 260元
  美肌照搬:肌膚的健康也是同樣的原理,只有達到均衡狀態,才能呈現完美氣色。要調養肌膚,必須跟中醫學習平衡之法,三個法則值得注意:
  1、適中:既不過,也無不及。身體和肌膚都需要營養,但並非多多益善。俗話說「虛不受補」,當肌膚處於不穩定的狀態時,千萬不要一股腦兒地「喂」很多營養,而是要調理到健康平衡的狀態,再給予精華和養分。
  2、和諧:中醫講究各個健康因素之間的協調統一。俗話說:肌膚是身體的鏡子。如果身體不好,肌膚氣色一定不會好。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忽然長痘痘,狂用護膚品卻沒什麼改善,其實是因為心火或胃火所致。
  3、穩定:中醫偏好平穩發展,不要大起大落。不要隨著季節頻繁更換你的保養目標,別看到當季主推什麼,就一窩蜂地去美白或抗老。要聆聽肌膚的需要。基礎的保濕是要堅持的,加入功效性的保養品則要循序漸進。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給肌膚適應的過程,並看到效果。
  巴哈花精(抗抑鬱)
  SUPREME AUPRES眼周睛采活力露 420元
  CHANEL奢華精萃活膚面膜 2035元
  美肌照搬:壓力的確會使肌膚看上去幹燥、晦暗並且毫無生氣,這個不用科學結果論證,自己對著鏡子都看得到。同時,壓力也是公認的導致表情紋和皺紋的禍首。要想驅趕壓力,自我暗示最為重要。
  1、保持快樂輕鬆:最好的美容方式就是保持微笑,這並不僅僅是一句口號,而是事實。如果你能夠在保養時保持愉快的心態,肌膚對保養品吸收的效果也會更好。因為肌膚在壓力下是抗拒吸收的,所以為了不白花銀子,一定要在護膚時享受過程,而不是緊皺眉頭。
  2、相信和自信:人的自我暗示的能量到底有多強?很難證明。但事實證明,如果你腦子裡一直想著「我要變美」這件事,想不美也很難。相信手裡的那瓶乳液或面霜就是能夠挽救肌膚厄運的「神仙水」吧,它不會辜負你的。此外,相信自己,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美女。
  植村秀櫻花潔顏油 300元
  碧歐泉維他活力身體香氛 420元
  嘉貝詩人本自然植物香皂 148元
  1種保養 抗自由基始終關鍵
  醫生說:「在快節奏高壓力的社會中,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忙碌,肌膚已然進入亞健康狀態。究竟是什麼東西令我們逐漸遠離健康?答案是:自由基。」
  歐舒丹乳木果舒潤精華乳液 350元
  LANCASTER隨身防曬膏SPF25 190元
  美肌照搬:作為人體器官面積最大的一部分--皮膚,受到自由基的侵襲自然也在所難免。醫學界研究顯示,80%的肌膚老化現象是因環境中的「自由基」所致。
  1、抗污染:有害氣體與微粒、二手煙等污染物,一旦滯留在肌膚表面,會逐步侵蝕皮膚,破壞表皮層,加快肌膚水分的流失。一旦表皮層被破壞,皮膚就會遭受刺激或感染,引發各種皮膚問題。所以,在都市裡,抗污染、隔離有害氣體的保養品,已經變得越來越重頭。
  2、抗氧化:你是不是也發現無論如何保養,氣色就是好不起來;用心做了防曬,肌膚卻始終黯淡無光;面龐日漸粗糙鬆弛,毛孔問題總是難以解決;水油越來越難以平衡,總是被乾燥困擾,卻也出油嚴重……其實這一切都是由於「自由基」在作怪!每天堅持使用有針對性的抗氧化護膚品,讓皮膚更好吸收,就能達到抗自由基的最佳效果。

  TIPS:什麼是自由基
  自由基堪稱人類健康的「大敵」,由於自由基時刻伺機尋找可結合的分子,就會對身體細胞造成損害,當細胞膜上的磷脂質被自由基破壞之後,細胞膜會受損,自由基就會再進一步去攻擊細胞內的蛋白質及核酸,甚至改變DNA。細胞不斷地累積破壞,就會造成組織的變性,使器官暫時失去功能,或產生功能性的永久衰退。最終會導致人體衰老和疾病,或者出現「亞健康」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