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最適合棕色眉筆▉◤ | 台灣美容網

 

A-A+

◥▉到底誰最適合棕色眉筆▉◤

2012年09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的眉毛很細很淡,所以眉筆是我必用的一種化妝工具。我曾經嘗試用黑色眉筆描眉,出來的感覺很不自然,太造作,後來又用灰色,因為說流行麼,可是感覺也不好。我的朋友跟我說棕色比較適合黃種人,是否這樣呢?我不想在眉筆這方面再亂花錢。」

  我們現在市場上眉筆的顏色基本上有三種:黑、棕、灰。黑色因為呆板,現在用得很少。如果頭髮偏黑,眉毛很濃,且不考慮染髮,灰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降低眉毛濃度,保持中性色調的妝容。但你的這種情況就比較適合用棕色。
  由於我們的膚色偏黃,棕色是最相宜的一種色系。這在妝容感覺上我們就可以感覺到,很多在白色人種中用得很普遍的藍色綠色繫在我們這兒就會感覺不好。
  如果你皮膚白,可用淺棕,偏黑的可用深棕。只要記住妝容也和它相配就可以了。放心大膽地去購買棕色眉筆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