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刷具完全掃盲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妝刷具完全掃盲攻略↙∞

2012年09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部彩妝要用到的包括眼影刷、眼線刷和眉刷,如果去彩妝櫃檯轉轉你會發現可能有十幾種之多。不要害怕,造型老師總結了最常用最好用的幾種,認準了,下次去櫃檯的時候就照著它挑選,保準不會有錯!


  眼瞼

  尋找天然豬鬃質地濃密但是仍然薄、圓頭、中等長度的眼影刷。我最喜歡的用法是將刷頭先蘸一些水,然後甩掉多餘水分。在眼影上打圈沾取眼影粉,然後在手背上打圈測試顏色濃淡是否適合(如果不太淡就多沾取一點)。然後輕彈刷頭去除浮粉,輕柔的掃過整個眼瞼。
  tips:有細微亮粉或金屬光澤的霜狀眼影比粉狀眼影效果更持久。當然,這款刷子也很適合用來刷每股和下眼瞼哦。
  眼褶
  這裡需要斜角尖頭豬鬃刷,能完美貼合狹長的皺褶部位,也更容易打造煙熏眼妝。
  勻眼
  這種刷子就像汽車上的雨刷,左右來回將眼瞼和皺褶的眼影顏色融合在一起,令生硬的邊緣過渡得更加柔和自然。這一步一定不要省略,姑娘們!
  tips:我也經常用這款刷子沾取蜜粉掃在T區,完全可以捨棄大號的散粉刷。如果你想要亮色口紅整晚不脫妝,就用這個刷子沾取散粉掃在嘴唇上再塗抹唇膏。

  眼線刷(你可以選擇其中的一個)

  因為有那麼多超級好用的眼線膏(眼線產品界的革命!),所以你需要一根眼線刷。最容易使用的就是(如果你是新手)就是第二種彎曲的細眼線刷(Angled Brush)。它是彎的,所以你對著鏡子畫眼線的時候它不會阻擋你的視線。
  另外兩種斜角和極細尖頭眼線刷就看個人喜好了,你可以在類似絲芙蘭這樣的美妝店都試試看。我更偏愛斜角眼線刷,因為用它沾取黑色眼影,塗抹在睫毛根部和眼睛之間的那條線上,也很好用。

  眉刷

  挑選雙頭眉刷,一頭是斜角刷頭,另一頭則類似睫毛膏刷頭。你可以先用類似睫毛膏的刷頭將眉毛梳理整齊,然後用斜刷頭沾取眉粉刷在眉毛上。
  暈色刷
  這種刷子在近幾年才被發明出來,並且迅速成為彩妝達人們的必備工具。很多女孩希望眼線不要那麼明顯,會讓眼神顯得死板。過去會用手指塗抹來暈染,以求達到更自然的效果,直到暈色刷的出現。它比手指要好用得多,挑選這種平頭,毛短而濃密的天然材質,能給你最自然的煙熏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