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如瓷娃娃般的外出約會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混血如瓷娃娃般的外出約會妝←∽

2012年10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外出約會時,如何畫一個既適合戶外(清新自然又不易脫妝),又適合約會(甜美可人如瓷娃娃般)的妝容呢?

[圖片中心]39美麗匯之教你畫時尚甜美系混血妝

/19)[進入圖集]



      妝前保養是非常重要的程序
      溫水潔面,接著拍上補水保濕並能令肌膚水油平衡的化妝水,輕壓按摩保濕眼霜,全臉打上深層修護鎖水保濕精華液,然後塗上高效保濕滋潤霜或乳液。
      依當天的外出狀況和膚質不同,調整防曬係數乳液或霜狀的隔離霜,選一款水潤延展性高、比自己的膚色淺一號的粉底,不要帶珠光的粉底更合適!
      怎樣上底妝
      在粉底之前先用遮鍜膏來修飾肌膚的瑕疵,眼部如有黑眼圈可一起遮蓋,可以運用刷子來輔助,會比用指腹來的清薄均勻,粉底運用海棉從臉頰由內向外按壓延伸,額頭向上髮際,下巴向下至脖子,動作一定要輕柔按壓方式,如果在進行粉底拍壓時,出現脫皮現象,表示肌膚太干,可噴上保濕噴霧停留30秒再進行。
      粉底完成可以選擇橘色系的腮紅膏按壓在顴骨可以依照當天的服裝來調整腮紅的範圍,最佳位置嘴角與眉尾呈45度角,一樣使用海棉來輔助讓腮紅呈現自然,蜜粉定妝可使用大號柔軟刷子取代粉撲,會讓妝效不厚重,讓肌膚看起來更清透!
      眼妝很重要
      為了讓人不會覺得難以親近,上班時可以用咖啡色或棕灰色的眉筆或眉粉餅來打造眉型,如果妳的眉毛過長也可以用眉膠來定型,眼影的選擇、大地色系、紫色系、金屬色系為最佳顏色,但一定要先用膏狀或乳狀的眼影來做打底,眼部的彩妝才會飽滿並不容易脫妝,眼線是最好的換妝妙法,眼線的顏色越來越多,你可以星期一至星期五都描繪不同顏色的眼線上班,代表妳不同的心情,妳也可以不需要畫眼影就直接畫眼線,相信我!

      畫龍點睛
      只要粉底打的好,妝容可說已經完成50分了,剩下都是畫龍點睛,說到畫龍點睛,睫毛不能乎略囉!刷上纖長濃密的睫毛膏,會讓眼部馬上變的立體有神,根根分明的睫毛是可以刷出來的,唇部是秋冬最容易出現乾燥的部位,避免唇紋出現的尷尬,先用護唇膏搭配指腹輕輕按摩,接著上裸色唇膏,啞光的唇讓人覺得典雅,晶亮的唇讓人感覺活潑,唇蜜的選擇可以依照當天的服飾進行做搭配,跟著以上的步驟,很快速就能畫出瓷娃娃妝妝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