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睫毛膏問題逐一解答◣● | 台灣美容網

 

A-A+

●◢睫毛&睫毛膏問題逐一解答◣●

2012年10月2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睫毛&睫毛膏問題逐一解答

  Q:如果塗了睫毛膏的睫毛掉進眼睛裡該怎麼辦?
  
  A: 如果塗了睫毛膏的睫毛不小心揉進眼裡,要立即用食鹽水將它沖洗出來。若是出現疼痛等症狀,請不要用自選眼藥治療,找醫生比較可靠些。
  
  Q:睫毛部位的卸妝需要注意些什麼?
 
  A:同臉部一樣,臨睡前的眼部卸妝也非常重要。由於睫毛膏裡含有很多的膠質及化學成分,在卸妝時需要使用成份比較溫和、PH值與淚水相同的雙效卸眼妝液,這樣,敏感型肌膚或戴隱形眼鏡的人都可以適用。
  
  Q:我的眼睛容易流淚,怎樣刷睫毛膏?
  
  A:對於容易流眼淚或眼油的人,為了避免睫毛膏暈開影響美觀,可以在上睫毛膏前輕上一層蜜粉於下眼瞼,能有效防止睫毛膏暈開弄髒眼妝。
  
  Q:我的睫毛比較短且稀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A:睫毛的長短與先天有很大的關係,不過,你也可以通過後天的保養來加以改善。同頭髮一樣,睫毛的生成也是有一定週期的,而且,在夜晚生長的速度更快一些。所以,你可以在晚上臨睡前在睫毛上塗一層橄欖油或其它可促進毛髮生長的保養品,這樣持續下去,就會使睫毛長得比以前長且密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