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15條美艷化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娘15條美艷化妝】¤

2012年10月3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娘15條美艷化妝

  1.在上完粉底之後,在施粉之前,使用蜜粉棒。這會讓你的妝持久,並且使臉頰白內透紅。
  2.在塗口紅之前,用唇線筆在整個唇部塗一層,以使口紅更為持久,而且一旦口紅褪色,它也會平均地褪去,而不會在唇部邊緣留下一圈印記。
  3.在唇部中央塗一層唇彩,使嘴唇顯得更為豐滿。
  4.在顴骨上部塗一層發光的產品,增強面部的光彩度。
  5.使用防水睫毛膏,並且避免把睫毛膏塗到睫毛的根部,或者只塗一點點。
  6.記得化好妝後撲粉。因為它可以幫助你掩蓋起瑕疵。
  7.避免使用黑色或顏色較深的眼線,因為這樣會使照片上你的眼睛顯得比平常小。建議你選擇煙灰色或杏色的眼線,它們會你的眼部色彩更為柔和,並且使眼睛更加明媚動人。
  8.最好使用淺色和發光的眼影,是為了避免眼睛顯得小。
  
  9.新娘臉頰上的紅暈是最動人的,薔薇色的腮色總能為你帶來更好的效果。
  10.不要在婚禮之前做美容,讓你的面部皮膚在重大場合之前休息5天。
  
  11.在肩部適量地撒一些發光的化妝品,這總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12.在眼眶的邊緣處粘上幾根假睫毛,這會令眼睛顯然更大、更有神。但是,別忘記要使用防水的粘合劑!
  
  13.如果你的皮膚屬於油性的,在施粉底之前不要塗任何保濕霜。
  14.選擇妝容時,最好採用經典彩妝,而不要去追隨潮流,因為潮流過後,照片上的式樣就會顯得陳舊。

  15.保持好心情,以最好姿態出現在婚禮上,你就是你,不要該意去學做他人。記往,他選擇的可是你啊。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