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彩妝讓你更美更靚◤∞ | 台灣美容網

 

A-A+

∞◥紫色彩妝讓你更美更靚◤∞

2012年11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今季秋冬紫色大熱,不再只是神秘、優雅的代名詞,在它身上有了更多層面的演繹,不管是高調亮紫還是婉約藕紫,都能為你帶來眼前一亮的感覺,如果現在還不擁有一款專屬紫色,那可真就OUT了!

  100%飽和度 紫色也可以這麼糖果
  3Anna Sui安娜蘇魔幻炫彩美甲油 170元
  這個長相極其甜美的寶貝,幾乎是人見人愛。燦爛的亮片、獨特的粉紫,就像施了魔法般讓手指瞬間有了生氣,怎麼搭都有趣。100%的濃郁飽和度,絕對會讓你尖叫不已,原來紫色也可以變得這麼糖果。優越的美甲效果,更是可以根據色彩不同的使用量,自動改變油彩平衡,讓漂亮的甲色持久又亮麗,時刻充滿美甲的樂趣。
  低調紫 幹練優雅好搭檔
  2AUPRES歐珀萊「贏」系列熠彩眼影 180元(RMB)/4g
  光看它奢華精美的外觀,就足已吸引你的眼球了,超讚的顯色效果,讓眼妝清晰無濁,就像帶了美瞳般生動閃耀,明亮有神,幹練優雅的你一定不能錯過。花蕾圖案更是展現著萬般變幻色彩,營造華麗而不張揚的低調紫優雅,不管是在格子間還是PARTY上,都讓你充滿自信,時刻展現自我個性。試想想,要是在化妝包裡放上這麼個漂亮精緻的眼影盤,心情是不是也靚到極點呢。
  七分紫 讓煙熏眼更嫵媚典雅
  4Shu uemura植村秀手繪眼彩棒 250元(秋冬限量版)
  紫色眼影往往會帶來烏眼兒青的感覺,很多女生都會對它望而卻步。這次Shu uemura打破界限,改變了你的固有想法,為我們帶來一次從未有過的想像之旅。這款限量版的紫色手繪眼彩棒,不僅能打造如同煙熏眼般的成熟效果,還可以幫助眼妝增添blingbling的閃爍亮點,眼波蕩漾中就帶出了那份嫵媚典雅,低調卻不失奢華,是格子間不可多得的單品。獨特的筆頭造型,讓你不必訓練也能像彩妝師一樣輕鬆掌握,熱愛紫色的你,要不要趕緊試一試!
  淡淡薄紗紫 讓雙唇更誘人
  1MAKE UP FOR EVER瑩亮溢彩唇蜜 248元(RMB)/10ml
  嘿!聽好了,這可絕對是集炫亮、水潤、豐盈、減紋於一體的多功能唇蜜,有了它,包包裡的其他唇部產品就無用武之地了。輕盈的薄紗紫色和薄荷香味,讓你的唇部更加動人,塗多少層都不會感到黏膩,禁不住就想咬上一口。散發出的清新香味還會把你帶到夢幻般的花園,最神奇的是特有的膠原蛋白成分,還有減淡唇紋的功效呢。
  多重色彩 小臉立即活躍起來

  5Givenchy紀梵希 魅彩9色眼影 530元(秋冬限量版)
  如果你愛紫那就不能錯過它,有了這款9色眼影,就可以輕鬆創造出N種紫色的神奇效果。三重色調的色彩組合,從最柔和到最熱烈,為你塑造無窮的眼妝效果,不管是工作還是休閒,每天都能為你換個心情。特有的蜂蠟萃取物,就像肌膚「柔軟劑」般水潤、舒適,一整天都感覺水水的。含有的玉米澱粉成分,還有神奇的吸汗功效呢,長效不脫妝可就靠它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