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適合你的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確定適合你的眉型≥◆

2012年11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確定適合你的眉型

  最標準的眉型應是自眼首開始,至眼眉及鼻翼延長線交接點為眉毛所在,眉峰則在其2/3處,但這不是絕對的。你完全可以在悠閒的時日裡多進行一些嘗試,找出合適自己的漂亮眉型。眉毛能起到改善臉型的作用,因此應注意眉型和臉型的搭配。
  圓臉:如果描水平眉,會使臉更大更短;如果描下垂眉,會使臉更短更圓,因此圓臉適於描上揚眉,使臉部相應拉長。
  長臉:如果描上升眉會使臉更長,描水平眉則可以使臉顯得短一些。
  三角臉:不適合描有角度的眉,眉型要大方,小氣的眉毛會更強調下半部寬大的份量。
  方臉:描細眉會使臉更大,描方眉則可使臉看起來較圓。

  倒三角臉:除不適合描有角度的眉外,也不適合描下垂眉或大弧形眉(下垂眉會使額頭更長,大弧形眉會強調狹窄的額頭),只適合描柔和的和稍粗的水平眉,這樣可以使額頭顯得窄一些,從而縮短臉的長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