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職業 妝容各有講究←●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職業 妝容各有講究←●

2012年11月1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若你是記者,你的妝容要強調和藹可親的形象;若你是秘書,你的妝容要透出理智和自信;若你是護士,你的妝容要健康又自然……不同職業,妝容重點有不同!
  記者妝
  記者接觸的對象是各不相同的,人們都希望她是一眼看上去就心裡舒服的,又和藹可親切的形象。基礎化妝強調臉部骨點的立體感,眉間寬闊有公正具包容度的印象,眼部化妝不重,但用線精緻,有層次感。鼻影恰到好處只染鼻根側。這樣雙眼看上去會有專注、理解的印象。唇部化妝是記者妝型最重要的部位,唇峰宜闊不宜緊,且不宜上下起伏大,而是平緩開闊的。下唇角對應著也不能窄,而是圓中帶方的。
  教師妝
  教師的化妝不可以太濃,妝面應乾淨整潔,許多不完美的地方和突出的特點,要在基礎化妝的過程中得到改善和消除掉。少許的化妝色和少許的線條造型結合起來,以創造條紋清晰的眉毛、生動明亮的眼睛和莊重周正的嘴唇。嘴是能善誘的,而眼睛是能傾聽的。整個化妝看起來可親可近,精力充沛。   
  公務員妝
  要大方得體,厚實,看上去不是彩妝,而是單色的化妝色,是敬業而樸實的形象,基礎色充分塑立體感,特別是正挺的鼻子。再用平實沉穩的眉眼唇形配上去就會產生這一行的專業態度,要注意沉穩厚實中帶一點新鮮與靈氣。   
  秘書妝
  秘書小姐應清秀而不是漂亮,理智而不是浪漫,可信而不是多變,溫和而不是嫵媚。清秀的妝型,臉部略長,妝面光潔,並有乾淨柔順的直髮。而展開的平眉及單眼皮會給人理智可信的印象,不強調嘴唇的峰谷而是平滑又上翹的微笑型唇會給人以溫和服從的印象。眼鏡框要簡單、細巧,會被人認為你懂得現代企業的一套操作程序。可以配戴簡單無色的首飾品。

  護士妝
  形象是健康又有專業態度的,妝面乾淨又富於立體感。主要是通過粉底來達成的。護士妝不能有化妝痕跡,因此化妝色要淡到幾乎沒有。口紅應很淡,只是滋潤的印象。眉眼展開,給人以親切又專注的感受。腮紅不再用於造型,而是健康的血色。定妝粉得輕薄、透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