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需要按年齡段來選擇◣◇ | 台灣美容網

 

A-A+

◇◢粉底需要按年齡段來選擇◣◇

2012年11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為了肌膚瑕疵隱形,MM一定會塗上各種品牌粉底,既提高肌膚完美度,又能阻擋灰塵侵入。任何年齡段的女性塗粉底的方法都大不一樣,來學習一下你這個年齡段的粉底該怎麼塗吧!


  1.如果你的年齡在20歲左右

  美莉卡‧費雷拉和布萊克‧萊弗利都是20多歲的明星,可以看到的是她們的肌膚質感和臉型都非常好,只有少許的瑕疵,所以在塗粉底的時候應該使用透明的、無油的粉底,可以讓皮膚自由的呼吸。
  塗粉底的程序以及單品推薦:
  A.在洗完臉之後,一定要塗上保濕霜,適當擠出一丁點的可以吸油的底霜 塗在臉部的T字區域,不僅可以抵禦油光區的光澤感,還可以更好地保持妝容。
  B.選擇一款液體粉底液 ,同時用一塊海綿塗抹於臉部,不要用手接觸,粉底液應該直接從瓶子裡倒出。
  C.最後使用一張吸油面紙吸掉臉上多餘油分,千萬不要弄亂你的彩妝。

  2.如果你的年齡在30歲左右

  瑞秋‧麥克亞當斯和凱蒂‧霍爾姆斯都是這個年齡段的代表,這個年齡段的細紋會開始慢慢出現在臉部標崔潤的地方,這個時候的粉底應該升級到含有抗皺成分的的粉底霜,遮蓋瑕疵的同時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塗粉底的程序以及單品推薦:
  A.使用一款含硅膠成分的產品覆蓋眼睛周圍和前額細小的皺紋
  B.然後將海綿沾濕,蘸取粉餅,從臉部中間像外以最快速度塗抹粉底。
  C.最後塗上半透明的蜜粉,用粉撲在額頭上、鼻子和下巴處按壓,以起到定妝效果。



  3.如果你的年齡在40歲左右

  珍妮弗‧安妮斯頓和劉玉玲是這個年齡段的代表,每到這個階段的女性在臉上會出現各種瑕疵和皺紋,補充充足的水份是這個時候的關鍵,選擇一些保濕效果好的中度色的粉底液。
  塗粉底的程序以及單品推薦:
  A.使用一款顏色較深的粉底液,可以適當矯正不健康的膚色,綠色粉底液可以遮蓋紅點,淡紫色粉底液可以改善肌膚的蒼白,而桃色粉底液可以掩蓋黑色斑點。
  B.選擇一個液體的粉底液,這款粉底液可以為肌膚提供充足水分,然後再使用一款粉底刷將浮粉刷掉。
  C.每天隨身攜帶一瓶保濕霜,在你覺得皮膚發乾的時候塗在臉上,讓你的底妝看得更加清新、自然。

  4.如果你的年齡在50歲左右

  伊曼和米歇爾‧法伊弗就屬於這個年齡段,但是從她們的肌膚上你絲毫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如果你也處在這個年齡段,盡量避免化妝的次數,上底妝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清透的底妝能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塗粉底的程序以及單品推薦:
  A.首先可以使用一款抗衰老的精華液打底來遮蓋較深的皺紋
  B.然後在面部輪廓凸出的地方塗上一點高光,可以選擇一款輕薄的粉底液,同時選擇一個平頭粉底刷把粉底液刷塗在你想突出的地方。
  C.最後用粉餅按壓 ,同時這款產品你需要隨時攜帶隨時補妝,切記一定是按壓,而不是去擦臉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