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秀透析冬季時尚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T台秀透析冬季時尚彩妝←※

2012年11月25日 【冬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T台秀透析冬季時尚彩妝

  霓彩闌珊的繁華之都,永遠湧動著時尚弄潮兒的夢想與激情。屬於時尚舞台的華美風潮,以經典之名回歸雍容奢華、典雅精緻並極富完美視覺印象的時尚精神。從服裝到配飾、從髮型到妝容,都旨在體現這種復古的回歸和經典的演繹。此外,淺金色、淡粉色恰到好處的演繹,輕鬆展現了這一季推崇的性感冷調之美。

  白之媚
  在此款妝容中,用粉頰霜輕點於面頰,即能帶出肌膚自然紅暈,唇部以唇蜜塗於雙唇,使雙唇更晶瑩閃亮,最為重要的眼部選用銀白色均勻塗抹於上眼瞼,在下眼瞼靠近眼角處再適當加以提亮,之後用眼線膏緊貼睫毛根部精細勾勒自然柔和的上眼線,最後用鬈翹睫毛膏清掃上下睫毛,帶出白之美人的優雅。
  夜之魅
  無需刻意打扮,即可輕鬆展現出性感與優雅,妝容的亮點集中在眼部,如同天鵝絨般絲柔幼滑的質地。奪目閃光的同一色系璀璨眼影加上精心描畫的雙眉,讓一個熠熠閃亮、性感優雅的妝容躍然而出。以淺金色和淺銀色塗抹於眼瞼,兩種方式輕鬆展現這一季推崇的另類性感。
  HOW TO:
  整個妝容極富優雅內涵並兼具都市精神,古典風格中透出時尚氣息,中性帥氣中流露出嫵媚動人。膚色透亮無瑕,重點突出深邃明亮的迷人眼部和飽滿性感的經典紅唇。
  時尚元素:黑白的蕾絲打造出十足的輪廓感;黑白兩色極端的搭配與對比,將復古與時尚情懷展現得毫無保留的同時,也融入了當下的時尚元素,襯托出渾然天成的絕色妝容。
  透亮面部:肌膚通透無瑕,散發著健康的光澤,展現出自然的妝面質感;運用彈性緊實粉底液配合柔美腮紅及清亮彩散粉。
  深邃明亮眼部:色彩的層疊運用和眼部輪廓的細緻勾勒,讓雙眼深邃靈動、熠熠生輝,顧盼間的萬種風情,令人心生無盡的嚮往。白色眼影在內眼角提亮,用淺色在上眼瞼均勻鋪開,用粉色在眼球的眼窩部平塗,用深銅色在眼尾1/3 處,從睫毛根部逐漸暈染向外加深。特別注意:眼影顏色之間要自然過渡,充分暈染銜接。眼線:用黑色眼線筆從外眼角向內畫,眼尾略粗微微上翹,並在眼尾處微微暈染開,以黑色純色晶亮眼線液,加強眼線,使眼部輪廓更加立體。睫毛:睫毛滋養底膏配合黑色睫毛膏,打造濃密、根根分明和自然效果的睫毛。眉筆:以專業兩用眉彩筆勾勒出形狀自然、立體濃密的眉毛。

  誘人雙唇:性感紅唇的誘惑,艷麗、飽滿和奔放的紅色,或濃艷妖嬈,或嬌艷欲滴,都將讓所有與之交匯的目光欲罷不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