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今季流行:強調唇線飽滿】◇ | 台灣美容網

 

A-A+

◇【08今季流行:強調唇線飽滿】◇

2012年11月2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今季流行:強調唇線飽滿

  以最流行妝效來說,迪奧彩妝師吳思晨提出基本原則,例如:裸唇搭配煙燻妝,呈現出時尚感100%;甜美唇色可搭配淡雅色調眼妝;紅唇的眼妝一定要乾淨,且眼影最好使用單色系,再畫上簡潔的眼線即可。但皮膚較黑者,不適合太粉與粉紫色系,最好多搭偏棕橘色的唇膏。
  畫唇小技巧
  由嘴角內側 畫向中央
  吳思晨表示,想畫時髦唇,基本配備為唇線筆,口紅可買粉色、偏橘棕等兩大色系配配正紅唇膏,最好再準備透明唇蜜和亮粉珠光唇蜜,就能與各色唇膏互相搭配。
  畫唇時盡量由嘴角內側,畫向唇中央,再將中間顏色補滿,妝效會更均勻。下唇也是由外向中央畫即可。  
  保養小技巧
  敷唇 只要5分鐘
  若乾燥脫皮,可選具深層修護的唇部保養品,將之當唇膜敷約5分鐘,就能急救出光滑美唇。平日則可用柔軟的細毛牙刷,稍加按摩,就能少用唇部去角質產品,同時去角質不宜太頻繁,頂多1周兩次。
  今年強調唇線飽滿 以水嫩取代粉亮 潮流唇親一下

  護唇產品建議用具深層修護和改善唇紋產品做為日常保養,取代只有隔離和防乾燥效果的普通護唇膏,才能讓唇更水嫩有光澤無紋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