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眼睛放大的眼線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眼睛放大的眼線畫法↖○

2012年11月2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時以來黑色眼線都是彩妝的基本方法之一。一條細細、小小的眼線居然可以令雙眼瞬間佈滿神色、瞬間放大!不同粗細畫法的眼線 ,帶來的妝效的確截然不同,下面海報網彩妝教室就來教您,帶有魔法的「黑色眼線」大眼妝!

  妝容1:黑色閃粉眼線 亮晶晶耀眼妝
  黑色眼線加上銀色閃粉,是晚妝的常青之選。不管是去高尚的晚宴派對,或是狂野的Club都很適用!
  彩妝方法1:先在眼窩處掃上淺綠色眼影
  貼心小提示:眼影顏色建議選帶閃的艷麗色系,令Party Look愈加搶眼。
  彩妝方法2:沿著睫毛根部畫上黑色閃粉眼線
  貼心小提示:建議不要單獨運用誇張效果的閃粉眼線液,最好搭合作適的漸變眼妝。
  彩妝方法3:用化裝刷沾取銀色亮粉,沿著眼線靜靜將銀色亮粉按壓上去

  貼心小提示:塗眼線後等候30秒~1分鐘再按壓上閃粉,以防弄花眼線。睫毛短小的女生,可以在眼尾後半段粘上半截假睫毛,令雙眼愈加放大!
  彩妝方法4:塗上粉橙色唇彩
  貼心小提示:腮紅建議挑選啞光的,防止令全體妝容看上去過火「油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