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們的粉底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明星們的粉底秘訣】¤

2013年04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明星們的粉底秘訣

  張靜初
  張靜初第一次接觸粉底是在17歲,那時候剛剛走進中央戲劇學院的校門,幾個同學在一起排演話劇。那時候用粉底純屬「工作」需要,但從此以後卻和粉底結緣。  
  
  張靜初特別提醒大家,最好不要用手塗抹,一是不勻,很容易花;二是用手打的粉底很薄,無法起到良好的遮瑕效果。張靜初本人會選擇用棉塊輕按,這樣塗抹均勻,用完粉底再上透明粉,顯得皮膚更有光澤更自然。
女明星們的粉底秘訣

  陳琳
  很小的時候,陳琳剛剛考上舞蹈學院,她就開始使用粉底,每天都會和同學研究哪種粉底好。陳琳早就知道,站在舞台上和鏡頭前,塗上粉底可以讓臉看起來更有質感。  
  
  粉底會不會讓皮膚變差呢?陳琳說,除了吃一些養顏食物外,還可以效仿她做個「救急」的營養面膜,在很疲憊的時候敷上一張,皮膚馬上就感覺變得細膩,即使再上粉底也完全沒有問題。
女明星們的粉底秘訣

  董璇

  董璇第一次接觸粉底,是看媽媽用。小時候學舞蹈,她甚至還抹過油彩。之後拍戲,董璇才慢慢分清了膏狀粉底和液體粉底,還有粉底的號碼。 
  
  董璇的塗粉底步驟:先抹上一層泡沫隔離霜,記得要挑選不油膩又沒有顏色的,如果隔離霜有增白效果,上粉底後就會反白,影響效果。生活中的董璇不喜歡膏狀粉底,因為太厚,笑的時候很容易看出細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