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妝容綻放時尚點睛】▉ | 台灣美容網

 

A-A+

▉【5月妝容綻放時尚點睛】▉

2013年05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月妝容綻放時尚點睛

  在五月的細碎陽光下,瞳孔也不自覺迷離。微微瞇起眼,像只嫵媚高傲的暹羅貓,自在慵懶地打一個甜美的呵欠,在纏綿春光中綻放魅惑風姿。
  無瑕質感肌
  天鵝絨般輕盈完美的質感美肌,既要薄透又要無瑕,選擇有光線折射作用的底妝產品能夠聰明地幫你調整膚色,均勻細緻肌膚的質感。
  BAZAAR點睛:遮瑕產品可以在粉底之後局部應用,用海綿輕輕彈勻就不會有厚重痕跡。
  奢密睫毛
  眼波流動中,最攝人心魄的莫過於煙霧般迷濛的睫毛。Z字刷法如果還是不夠給勁兒的話,可以給自己挑一副華麗假睫毛。
  BAZAAR點睛:微微垂下眼簾的那一刻,睫毛最迷人。
  迷離煙熏妝
  不以為然的媚態最適合搭配收斂的小煙熏。乾淨的眼部底妝很重要,同色系漸進的層次可以減少浮腫感,內眼角部分著重加深逐層暈開,外眼角略微勾回,雙眼頓時呈現精緻曼妙的風情。
  BAZAAR點睛:靛藍黑、華麗紫與橄欖墨綠的小煙熏都很容易帶出Cat look。
  清新裸唇
  裸色調的兩片嫩唇,如同綻放在蔚藍天空下的嬌羞花朵。選擇接近膚色的淡粉紅是最完美的唇色,自然的柔潤觸感仿若毫無修飾。

  BAZAAR點睛:不妨用自然豆沙色唇筆,輕輕勻出細緻唇線,嘴唇線條更清晰。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