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美膚運動!十分鐘醒膚又排毒≯○ | 台灣美容網

 

A-A+

○≮辦公室美膚運動!十分鐘醒膚又排毒≯○

2012年03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辦公室美膚運動!十分鐘醒膚又排毒,OL們忙碌一天對於肌膚和穿衣搭配真是無暇顧及,一天下來累得動彈不得,其實不用花太多的時間,更不用花太多錢,隨時隨地動下手指就能瘦臉、醒膚,和排毒。快跟我們一起學起來吧

  第一節:排毒操讓肌膚緊起來
  適用地點:公交車、辦公室、洗手間
  四步加速肌膚的毒素代謝,恢復皮膚彈性,更能讓臉頰稜角分明起來。
  STEP 1:首先,將食指、中指、無名指貼近太陽穴。
  STEP 2:雙手食指、中指、無名指一起用力並緩慢下移,從耳前到頸部,再到鎖骨,重複三次。
  STEP 3:將大拇指指根的柔軟部分,放在鼻翼和顴骨之間,一口氣將顴骨用力向上推壓。注意兩邊用力均衡。

  第二節:醒膚操讓肌膚活過來
  適用地點:辦公室、會議室、餐廳
  對著電腦,看著文件,除了眼睛受累,肌膚也跟著無精打采的。可是這個時候又不能明目張膽地按摩,那就拿起桌邊的原子筆,裝作很不經意的樣子來完成下面的按摩操吧!

  STEP1:用筆頭較圓的一端按壓耳根處的穴位,可以在原地畫小圈按摩,左右各4次,每次維持10秒鐘。這個按摩可以緩解腦部疲勞。
  STEP2:用筆頭較圓的一端按壓太陽穴位置,順時針逆時針各畫小圈按摩數次,每次可維持10到15秒。這個按摩可以緩解精神壓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