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頭 徹底消滅草莓鼻◣● | 台灣美容網

 

A-A+

●◢去除黑頭 徹底消滅草莓鼻◣●

2012年03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成為了不少美女們共同關心的問題。如何有效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同時又要防止毛孔粗大,將這些黑頭阻塞物統統除去,還你一個潔白無瑕的臉龐。
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成為了不少美女們共同關心的問題。如何有效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同時又要防止毛孔粗大,將這些黑頭阻塞物統統除去,還你一個潔白無瑕的臉龐。

去除黑頭 徹底消滅草莓鼻

  做足全套保養 為什麼還是草莓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去黑頭就是指用化學、物理、醫療、偏方等方式去除臉上的黑頭,從而達到美容的目的。

  1.頻繁使用導出液
  黑頭導出液可以讓黑頭浮現,而暗瘡針可以將黑頭清除,但是這種方法對頑固性黑頭可是完全不靈,其實皮膚受罪,「草莓」不減。

去除黑頭 徹底消滅草莓鼻

  2.食用鹽揉搓
  盛傳的方法是用清水將鹽調和然後在鼻子上按摩。實際情況是水鹽平衡很難掌握,水多了沒效果;水少了鹽劃傷皮膚。
  3.用刷子刷
  用刷子可以起到去角質的作用,但是對黑頭確實意義不大,黑頭藏在肌膚的裡面,如果刷得太厲害,不僅不起作用還會傷害嬌弱的肌膚。
  4.用手擠
  黑頭可不是粉刺,雖然看著鼻子兩側的黑點總會忍不住出手,但這是很不衛生的做法。指腹不僅很難把頑固的黑頭擠出來,而且還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5.鼻貼撕膜
  剛開始用鼻貼的人總有一種暢快感,畢竟這是最快也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注意了,常常用鼻貼,黑頭就會成為揮之不去的噩夢,特別注意的是使用鼻貼後一定要用收縮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