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護膚寶典升級 快速保養VS進補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初秋護膚寶典升級 快速保養VS進補保養≥○

2012年03月13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秋風又起,乾燥脫屑的皮膚狀況愈加嚴重,新一輪的護膚抗戰又開始了。MM們也開始緊急地規劃自己的養護計畫,性子急的推崇的「快速保養」,而耐性好的MM則認為護理肌膚就像學習一樣,一定要一步一個腳印。而你屬於哪一派?
護理肌膚每個人都自有一套理論,有的人喜歡速戰速決,護理有多簡單就多簡單;有人就喜歡泡SPA,研究各種美容按摩手法。要說哪種方法比較好,其實並沒有絕對,畢竟各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而且不管哪種方法都可以是互通的。01  何為速效?  指使用加速工具幫助護理肌膚。比如說30秒內將肌膚洗得一乾二淨的洗臉刷,10秒內即完成塗抹按摩的滾珠筆、金屬頭眼霜等,都是OL必備的速效工具。  何為濃縮?  以高效修復護膚品為保養重點,所有的肌膚問題的源頭都是細胞受損,平時沒有太多時間進行保養,所以要以濃縮的精華產品為護膚重點,以達到最高效的保養效果。對於受損的肌膚,護膚品首要選擇修復精華,不僅可以快速給予肌膚養分還可以修復受傷肌膚。

  何為集中?  無論白天多麼忙,都要在晚上對肌膚進行集中的護理。可以選擇具有高效美膚效果的晚安凍膜,只要花20秒擦上薄薄一層,醒來後就像敷了八小時的面膜。肌膚偏干的女生,建議選擇白稠質地的凍膜,能補充肌膚流失的油脂,同時鎖住住水分。02  進補保養派除了日常的基礎護理之外,還應該進行深度的護理,推崇快速保養法的MM如果日常沒有空,那麼可以選擇在週末或者假期進行。
  何為細膩?  細膩指的是護理手法要細膩。保養道具雖然省時、便利,但細心、輕揉的手部按摩能讓肌膚更快更深層膚吸收保養成分,耐心花5~10分鐘按進養分、排出毒素,比任何頂級保養都來的更重要。
  何為深層?  深層指的是深層清潔和深層按摩。肌膚隨時都會排出代謝廢物,比如說28天定期淘汰的角質,皮脂毒素等,但是卻不一定能順利排到體外,必須通過護理排除。否則就會堆積在皮膚表面阻礙護膚品的正常吸收。而定期的深層清潔和按摩才能使肌膚回復光澤。

  何為多工?  多工指的是針對特定的情況要進行加強的肌膚護理。每天單一的保養方式是無法應對突如其來的肌膚狀況的,比如突然暗下來的臉色,或是快冒出的痘痘,可以採取局部護理或者用精華給臉部做SPA的方式來安撫肌膚。(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