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必備滋養美體乳↙▓ | 台灣美容網

 

A-A+

▓↘深冬必備滋養美體乳↙▓

2012年03月13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產品亮點:瞬間吸收,顯著改善你的體型,美體精華有效重塑身體的關鍵部位。迅速滲透,切實有效地溶解脂肪,消除浮腫。

  調整容易引起「體內阻塞」的肌體環境,使其更具活性,促進脂肪等廢物的排出。 網友評論:去年到現在一直在用,每天堅持早晚用,加上按摩的手法就很不錯,塗完後身體涼涼的,過一會熱熱的,但不是很刺激的,洗完澡塗在身體上,在桑拿房蒸一下更舒服,這幾天我減了2斤呢!
  產品亮點:第五代精華配方,蘊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配合高科技活性成分紅魔晶,加速脂肪分解,有效對抗腹腰臀腿部位的橘皮組織和頑固脂肪。
輕盈嗜喱質地,觸感柔滑緊實,保持肌膚滋潤和舒適,持續數小時帶來清新和輕盈的感受。 網友評論:經常在辦公室裡工作的MM都會遇到和我相同的問題,由於缺少鍛練,又很貪嘴,小肚腩不知不覺就出現了。嬌韻詩這款完全纖體精華霜口塗抹後即刻有緊致提升的感覺,用了幾次後,真的感覺腰腹部緊實了不少,相信長期使用效果會更明顯

  產品亮點:含有活性瘦身成份,產品應堅持每天使用,有助於女性回復皮膚緊致、光澤,重塑苗條身姿。曲線雕塑塑型精華乳含有多種精選活性成份,具有雙重功效。
網友評論:這款曲線雕塑塑型精華乳使用挺方便的,我每天出門前,塗抹加上按摩三分鐘就搞定了!而且沒有粘膩感,皮膚也沒有灼熱感,就在不知不覺中就能纖體瘦身。使用了幾天之後,我覺得皮膚變得更緊致了。這款不用保鮮膜的哦,使用很簡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