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 | 台灣美容網

 

A-A+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

2012年03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維生素E在美容護膚方面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因為人體皮脂的氧化作用是皮膚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從而保護了皮脂和細胞膜蛋白質及皮膚中的水分。下列介紹有關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

  維生素E在美容護膚方面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因為人體皮脂的氧化作用是皮膚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從而保護了皮脂和細胞膜蛋白質及皮膚中的水分。它還能促進人體細胞的再生與活力,推遲細胞的老化過程。此外,還能促進人體對維生素A的利用;可與維生素C起協同作用,保護皮膚的健康,減少皮膚發生感染;對皮膚中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有「滋潤」作用,從而改善和維護皮膚的彈性;能促進皮膚內的血液循環,使皮膚得到充分的營養與水分,以維持皮膚的柔嫩與光澤;還可抑制色素斑、老年斑的形成,減少面部皺紋及潔白皮膚,防治痤瘡。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如下: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之滋潤肌膚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之養護睫毛
  1:用一個用完的睫毛膏刷,徹底清潔後,將維生素E油均勻塗抹在上面。
  2:然後用刷子仔細的刷睫毛.每次用量不能太多.以不會滑落下來為宜.
  3:維生素E油是滋養睫毛最好的天然成分之一.經常使用,能令睫毛濃密,捲翹.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之養護頭髮
  1.洗髮時,將維生素E混合在洗髮水中一起使用。
  2.使用護髮素時,也將維生素E 混合在一起輕輕按摩,3分鐘後用水沖洗乾淨。這種方法能令頭髮滋潤、順滑,立時見效。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之滋潤嬌唇
  1。在大風的天氣或乾燥的暖氣房裡,可以用維生素E給雙唇更多的滋潤.刺破維生素E膠囊.擠出維生素E油直接塗在嘴唇上.輕輕按摩直至吸收.
  2.需要注意的是,嘴唇再干,也不要舔。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之光亮指甲及預防倒刺
  1、刺破維生素E膠囊,將維生素E油均勻吐沫在指甲上,長期使用可以增強指甲韌度,使指甲看起來光亮健康。
  2、順帶將維生素E油塗抹在指甲周圍,還可以軟化倒刺.滋潤狹縫肌膚.經常使用能有效預防倒刺引發的皮膚。
  1.感覺身上特別乾燥的時候,將維生素E油混在面霜中使用.尤其冬天.很有效。
  2.在特別乾燥的季節,沐浴後,將維生素E混合在護膚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乾燥起皮。
  3.長久堅持,能令肌膚滋潤、白暫。此法特別使用長久在空調房工作的女性朋友。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之製作美容面膜(珍珠粉/維生素E)
  1.取適量珍珠粉跟維生素E ,用適量礦泉水調和.

  2.均勻地敷於面部,靜待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3.這種面膜美白效果明顯,特別是配合維生素E油的使用,不僅美白,還能使肌膚滋潤細膩.
  4.若在配方中再加入適量綠豆粉,還有降活卻痘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