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街防禦對策 全方位保持白皙◣◇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出街防禦對策 全方位保持白皙◣◇

2012年03月25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春季出街最爽啦!陽光明媚綠樹成蔭,而且還有清明河五一兩個假期呢!別光顧著玩,回來變成黑炭可就不好啦!下面就學習春季全方位防禦術,保持白皙一整季!

  1、防曬最重要
  防曬的重點不是係數高,而是密集的補充,因為防曬用品會因汗水和油脂分泌從而丟失掉。避免陽光最猛烈的時段,就是上午11時至下午3時避免太陽的直曬。接觸紫外線和經常出入空調環境,是導致臉上斑點和印痕越來越嚴重的主要原因,因此,無論室內或室外都應做好防曬準備,但切記不要盲目追求超高防曬係數,因為越高防曬係數的產品越易堵塞毛孔,如出席一般戶外活動,選擇SPF 30左右已經足夠。
  2、重點去斑
  對付臉上的色斑及印痕,必須持之以恆地用上美白去斑的產品,如精華素及面霜,甚至在斑點重災區進行密集式修護,讓肌膚持久白滑。
  3、認清美白成分
  清楚瞭解自己的皮膚膚質後再有針對性地選擇合適有效的美白成分。某些美白成分具刺激性,雖然能帶來馬上的美白效果,但長期使用則會影響膚質,甚至加速細胞老化。因此,天然美白成分最溫和,如檸檬、甘草等,雖然美白效果較慢,但不會對皮膚健康造成傷害,可以堅持使用,慢慢會有效果。

  4、去除老化角質
  當皮膚角質層增厚,加上外在污染、肌膚氧化,便會令膚色變得暗啞,同時阻礙肌膚的吸收力,所以,即使用上再多美白產品也沒用。要先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清除枯死細胞及死皮,讓肌膚細胞得以更生,加強吸收力,令美白成分能滲入肌膚底層,快速回復嫩白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