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能刮腿毛嗎? 牛爾老師教你如何刮腿毛】∽ | 台灣美容網

 

A-A+

∽【女生能刮腿毛嗎? 牛爾老師教你如何刮腿毛】∽

2012年03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天的到來MM都開心的穿上了漂亮的美衣,可是也會有小煩惱,那就是腋下和腿上的毛髮。有的MM會選擇脫毛膏或者雷射,但是有的MM很不幸的對這些東西都敏感,可是為了美麗,就只能選擇刮腿毛了,今天就讓我們跟美容大師牛爾老師學習一下女生應該如何刮腿毛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70839284876.jpg  夏季女生刮腿毛正確步驟一:趁雙腿不浮腫時刮腿毛是最好的。 因為腿如果是浮腫的就會越刮越痛。  夏季女生刮腿毛正確步驟二: 雙腿在溫水浸幾分鐘後,毛囊開時才剃。可先去角質﹐去除死皮細胞後,更容易剃。
  夏季女生刮腿毛正確步驟三:購買女性專用的剃刀,最好用3次後就換刀片。
  夏季女生刮腿毛正確步驟四:不要干剃,否則容易割傷。剃時彎腿,比較容易剃。

  夏季女生刮腿毛正確步驟五: 從腳踝開始向上刮,避免重複同一地方。
  夏季女生刮腿毛正確步驟七:剃毛使皮膚脆弱,更需要保濕,以防止皮膚乾燥(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