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護理毛孔將導致種種肌膚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做護理毛孔將導致種種肌膚問題】◆

2012年04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皺紋的形成竟有毛孔粗大的原因?看來毛孔粗大的影響不是一般的強大,日常的肌膚護理也要抓緊把毛孔的護理放上日程才行了。
毛孔是皮膚吸收營養,排除廢物的重要組織,如果沒有毛孔,皮膚就不能呼吸了。所以說毛孔是不可或缺的東西,是不能被去除的,他是理所當然存在的東西。有的MM會用粉底霜來隱藏自己粗大的毛孔,這樣做只會使肌膚問題逐漸惡化,最後形成惡性循環。瞭解真正的毛孔護理知識,讓毛孔變乾淨,這就是追求完美肌膚所必須邁出的第一步。  「只要給毛孔做好護理工作就能打造出美麗的肌膚,這是真的嗎?」可能你並不知道,不做任何護理的毛孔是導致所有肌膚問題的誘因。  首先,沒有彈力、鬆弛的肌膚就是毛孔失去自由張合的機能,並且無法再進行激活的一種狀態。毛孔本來都是向上生長的,若出現向下的趨勢,那就失去了改變方向的動力。如果僅僅是一個毛孔這樣還無所謂,但是如果所有的毛孔都是這樣,臉部的肌膚就會鬆弛。  其次,皺紋的產生就是因為毛孔鬆弛,即沒有生氣的毛孔附在一起而產生的,這種毛孔被稱為「帶狀毛孔,原本是圓形的毛孔因為鬆弛而引起一點點的下垂,幾個這樣的毛孔連接在一起後就形成了皺紋的形狀,鼻翼、臉頰處特別容易產生這種情況,如果這樣的毛孔不斷增加,整個臉部就會給人留下衰老的印象。

  再次,肌膚暗淡無光就是由於毛孔內堆積了過多的污垢而造成的。晚上不卸妝就睡覺、或是簡簡單單的清洗一下。這種狀況下的毛孔雖然很想把污垢排除體外,卻怎麼都排不出去。還有,如果每天都要一層層的向臉上塗抹化妝品,卻不注意清潔、污垢則越積越多。毛孔從根部就堆積了過多的污垢會給皮膚的吸收製造麻煩,這樣即使做了皮膚護理也不能吸收到必要的養分。毛孔「排除廢物、吸收營養」的機能就衰退了,那麼肌膚也無法產生透明感。  可以說,鬆弛、皺紋、暗淡等所有的肌膚煩惱都與毛孔有關,不要考慮毛孔的數量的多少,給毛孔做好正確的護理才是打造完美肌膚的關鍵所在。(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