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族必看的防輻射護膚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電腦一族必看的防輻射護膚妙招】▉

2012年04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但在你享受電腦帶來的好處時,輻射的魔手已經將你牢牢吃緊,如果你還沒有意識到面對顯示器要加倍護膚的問題,那麼真的要小心了,不想被輻射毀容,防輻射護膚妙招一定要牢記。

  不要天真的認為,電腦輻射只是小Case,其實很多時候,你忽略了這些小細節就會讓肌膚變得又髒又粗糙。現在就開始關注你的肌膚抗輻射問題吧,不要讓自己的嬌嫩肌膚再受煎熬!
  防輻射護膚法一:擦乾淨你的電腦顯示屏每天開機前,用乾淨的細絨布把螢光屏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這樣在你一天的工作中,就會讓肌膚少吸附一些灰塵哦。防輻射護膚法二:面部隔離最不能少要學會使用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比如使用美白保濕隔離霜、防護乳。
  另外,用點具有透氣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膚與外界灰塵間築起一道屏障,但不要用油性粉底。防輻射護膚法三:用完電腦要記得洗臉「靜電吸塵」用會讓你的臉很髒。半天工作下來,一定要洗臉、洗手,按膚質選用不同系列的潔面乳清洗,讓皮膚放鬆;下班後要及時洗澡。防輻射護膚法四:要經常給面部肌膚補水電腦輻射會導致皮膚發乾。身邊放一瓶水劑產品,如滋養液、柔(爽)膚水、精華素等,經常給臉補補水

  在自己的護膚用品中添加一些水分高的護膚霜和抗皺霜。防輻射護膚法五:教你自製抗輻射爽膚水用1:5比例的甘油和白醋塗搽皮膚,既能讓肌膚變滑嫩,又能省錢。多喝水,既能補充肌膚水分流失,又能促進新陳代謝。防輻射護膚法六:每星期做一次深層清潔面膜和保濕面膜對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和保濕。這有助於收縮變得越來越粗大的毛孔。
  最好按膚質使用個人專業護理品,同時注意配以正常的作息、飲食。不過,想要收縮變得粗大的毛孔,改善膚質,決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任何方法都必須長期持續使用才會顯露出效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沒有用的。防輻射護膚法七:多喝一點綠茶綠茶中的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
  但要注意的是,每月生理期來臨時,飯後和懷孕期都不宜喝濃綠茶。防輻射護膚法八:經常喝新鮮果汁和生菜汁不經煮炒的鮮果汁和生菜汁是人體的「清潔劑」,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體內的毒素少了,皮膚也會光潔許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