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氧素成肌膚補氧抗老新概念↙¤ | 台灣美容網

 

A-A+

¤↘活氧素成肌膚補氧抗老新概念↙¤

2012年04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皮膚專家表示:全球變暖已經讓皮膚老化年齡提前到20歲。從眼部出現第一道細紋開始,肌膚就發出了衰老的信號。缺氧是導致肌膚衰老的元兇,科學補氧、平衡補氧,才能預防皮膚早衰,煥發青春活力。
  皮膚缺氧,美容難補
  針對皮膚缺氧的恐慌,時下的護膚品、美容院紛紛打出了「給皮膚吸氧」、「做氧氣美女」的廣告。例如某些美容院通過離子氧氣、氧氣艙和噴氧「槍」等儀器把純氧(純度≥99.6%)注入皮膚。氧氣護膚品的原理同美容院異曲同工,是在護膚品中加入含氧成分,其目的都是讓氧的美容作用開門見山地直達肌膚。
  但是,聚集在皮膚表面的氧氣真能被細胞吸收嗎?來自美國伯恩維克特實驗室的皮膚專家Douglas C. Wallace博士已經證實: 氧氣吸收有其生理過程,直接在皮膚表面增加氧氣含量並不意味著為肌膚輸送充足氧氣。氧氣屬於較大分子,是不能被皮膚直接吸收的。如果皮膚表面堆積了過量的氧氣,反而會造成自由基的產生,加速皮膚的老化。
  活氧素:補氧新概念
  歷時一個多世紀、專注眼部脆弱皮膚研究的美國伯恩維克特實驗室經過反覆驗證,終於發現了讓人體細胞呼吸的秘密:活氧素。
  活氧素的發現走出了補氧美容的誤區。它是從高山、懸崖、深海等地的多種高耐氧植物中提取的植物精華,由於成分極其罕見,收集、提煉存在很多困難,對它的研究長達一個世紀之久。其作用機理不是直接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氧,而是通過刺激細胞的活性,喚醒細胞信息記憶素的沉澱記憶,使細胞恢復到之前的狀態。總之,活氧素充當了細胞的「發動機」,使細胞由被動吸氧變為主動吸氧。皮膚細胞都運動起來了,肌膚就會更加富有彈性,紅潤、有光澤、呈現年輕態。
  活氧素到底有多神奇?
  如果你感覺皮膚疲倦、眼皮很重、黑眼圈和浮腫嚴重,不妨摸摸自己的皮膚,看是不是不夠緊致、沒彈性。臉色看上去沒光澤,比較病態的話,你的皮膚很可能就處於缺氧狀態。
  隨著活氧素功效的逐步顯現,美國、加拿大、歐洲各國的皮膚專家都開始關注活氧素對改善皮膚缺氧的作用。伯恩維克特實驗室利用提取的活氧素精心研製了VII夜間氧眼貼,這款眼貼一直是傑奎琳.肯尼迪、安吉麗娜.朱莉等明星人物的私享品。
  經過皮膚測試發現,儘管只加入0.9%的活氧成分,但效果卻是顯而易見的。使用VII夜間氧眼貼8個小時後,細胞內部成分發生了明顯變化,皮膚測試結果如下:
  含氧量:使用前17% 使用後25%
  水分:使用前65% 使用後80%
  線粒體占細胞質比重:使用前23.1% 使用後23.15%

  使用VII前後眼部效果對比
  細胞含氧量直接反映了活氧素激活細胞吸氧能力的指數;而氧氣只有在水分充足的環境下才能發揮活性;線粒體所佔的比重決定了細胞利用氧的能力。上圖是實拍的眼部皮膚變化情況。通過皮膚測試,皮膚專家一致認定:活氧素的發現克服了皮膚缺氧的難題,找到了人類衰老的一大元兇,必將對改善皮膚衰老症狀、探求科學補氧的方法產生重大影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