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仙媽」PK 肌膚抗衰老大有講究↖▉ | 台灣美容網

 

A-A+

▉↗「不老仙媽」PK 肌膚抗衰老大有講究↖▉

2012年04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近幾年網路上也湧現了許多保養有道的「仙媽」,像日本的水谷雅子,韓國的鄭多燕,還有台灣爆紅的「健身房美魔女」41歲辣媽張婷媗。現在我們就把中日韓四位「不老仙媽」們一起比較一下吧。
2  近日,南京一對母子的照片在微博上引起一陣波瀾,因為照片中的母親看起來不到30歲,面容清新亮麗,與身旁站著比她還高半個頭的兒子一起,看上去更像一對情侶,網友將其稱為「不老仙媽」。  照片中的「不老仙媽」皮膚 白皙,連一條明顯的皺紋都沒有,如此年輕的萌媽,驚到了不少網友。「逆生長」「不科學」成了網友們感歎最多的詞,不少女網友還拿萌媽當自己的楷模。4

  張婷媗  曾有台灣媒體日前採訪張婷媗本人,證實其本人確實相當年輕,皮膚緊致也沒有皺巴巴的「雞脖子」,年輕貌美外型,徹底顛覆一般人對於41歲女性的刻板印象。5  鄭多燕  從大媽變辣妹,鄭多燕靠的就是飲食控制,還有持續不斷的運動,最難得的是,瘦下來的鄭多燕,皮膚緊實,線條優美,也讓同齡婦女們,打從心底認同,鄭多燕真的擁有「全韓國最理想的肉體」!6  水谷雅子  水谷雅子的護膚步驟十分完整,從注重美白的基礎護膚開始到肌底液的加入,以及她備受推崇的精華液按摩推的使用,都是她護膚得道的關鍵。她更在部落格放出照片,表示常常光顧美容院進行放鬆和對肌膚進行深度滋養。她的另一個秘訣是將身體的內調與美顏相結合,她常配清水服下的乳酸菌片,有助腸道清潔全身排毒。  再細緻的肌膚,如果沒有潮流妝容的匹配,那麼很難讓人有「美魔女」之感。水谷雅子熱愛嘗試美妝新品,無論底妝還是彩妝,都細緻選擇自己適合的妝容。而且她妝容的選擇並不拘泥於「扮嫩」的色系,而是大膽嘗試紫紅色成熟眼影,達到年輕與質感兼備的妝容。
  編輯心得:與其羨慕「仙媽」 不如早日向衰老宣戰  肌膚保養刻不容緩  補水保濕是基礎,隔離防曬是關鍵。陽光中的UVA紫外線是肌膚衰老的兩大元兇之一,每天堅持塗抹防曬霜(防曬係數15以上),可將肌膚的光老化程度降低。皮膚內起著鎖水功能的成份叫做保濕因子(生物上有叫做透明質酸HA)。人體內的透明質酸是人體攝入含有豐富粘多糖的食物自身合成的。而透明質酸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減少,在電腦紫外光的照射和遇熱的情況下,透明質酸會緩慢的分解消耗。因此年齡越大就越會出現皮膚乾燥皺紋增多皮膚鬆弛等衰老現象。
  「臉面」功夫遠不如內外兼修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狀態迅速下滑,更換昂貴的化妝品也不一定看到明顯成效,肌膚老化越來越明顯、膚色暗沉。保養僅靠「臉面」功夫遠不夠,需要的是由內而外,通過內在的補充、調理來實現身體的健康、皮膚的美麗和延緩生理、皮膚的衰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切勿忽視果蔬食品在抗老中的重要作用。

  有氧運動持之以恆  長期堅持有氧運動能增加體內血紅蛋白的數量,提高機體抵抗力,抗衰老。常見的有氧運動項目有:步行、快走、慢跑、滑冰、游泳、騎單車、打太極拳、跳健身舞、跳繩/做韻律操等等。(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