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針怎麼用 教你粉刺針的正確用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粉刺針怎麼用 教你粉刺針的正確用法﹥¤

2012年04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2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臉上老長粉刺怎麼辦?有人建議使用粉刺針。但是粉刺針的正確用法你會嗎?如果使用不當,不僅會讓粉刺留下疤痕,還會導致細菌感染,讓粉刺問題越來越嚴重。那粉刺針究竟應該怎麼用呢?今天小編就教你粉刺針的正確用法。
4  什麼是粉刺針?  別稱:暗瘡針  功能:  1、粉刺針是暗瘡皮膚的必備品,好的粉刺針讓你的皮膚恢復更好。  2、粉刺針,在用酒精消毒後,不銹鋼針尖刺破患處,然後將鋼圈套在痘處往下壓,立即能將髒物擠出。  如何挑選粉刺針?  粉刺針要挑選一個正規的粉刺針,不能馬馬虎虎隨便買一個就了事。因為這些地攤貨有可能是劣質金屬做的,對皮膚傷害極大。應去正規的化妝品店或是美容店買。好的粉刺針應是沒有味道,針身光滑有亮澤、且沒有銹跡的。
  粉刺針怎麼用?  Step 1:先酒精消毒將粉刺針消毒;  Step 2:用針頭挑破表皮,使黑頭、粉刺、痘痘翻起來挑破皮下部分纖維組織。  Step 3:擠壓時,把痘痘開口放在圓圈中間往下按壓,或慢慢移動,直到洞口碰到鋼線邊為止就可以了。 如一下子擠不出來,可轉個方向試。  Step 4:使用後,再用爽膚水清潔一次,肌膚更加清爽乾淨細膩柔滑。再擠壓處塗以一定厚度的暗瘡膏或是消炎水,緊膚水也可以。
  使用粉刺針小貼士  使用前一定要消毒  使用前一定要進行消毒,要把手和臉都洗乾淨,不然細菌就有機可乘了。這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不夠重視,細菌接觸到粉刺,會感染粉刺的傷口,造成更大的麻煩。  粉刺針消毒的方法  粉刺針怎麼消毒,首先要把粉刺針浸沒在盛75%醫用酒精器具裡 ,約20分鐘左右拿出來之後用乾燥紗布擦乾,擦乾後可以避免殘留酒精對皮膚的刺激損害。
  未成熟的粉刺不可擠壓  如果你的粉刺還在發炎,摸上去硬硬的,還有點痛的時候,就不可以用粉刺針。不然會越弄越嚴重的。當你見到粉刺慢慢浮出一點白色或者淡黃色的時候,才可以用粉刺針挑粉刺。未成熟的粉刺千萬不能動的。
  茶樹精油消炎  有時候挑完粉刺會留下黑色的印痕,可以用茶樹精油或是熏衣草精油一滴,用手指點在痘處,可以促進痘痕排出,也可以消炎。

  使用粉刺針的力道要控制好  消完毒後用粉刺針尖的那一頭輕輕刺破粉刺發白的部分。這一步需要掌握力度,力度小了,粉刺尖頭破不掉;力度大了,又會把口子弄大,甚至會流血,這就不好了。注意挑粉刺的手法,一定要保持90度垂直。(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