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濕首先要為肌膚排毒↖●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保濕首先要為肌膚排毒↖●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夠潔淨的肌膚就像一池渾濁的水,如果不經過濾注入再多的清水也沒有意義,展現出來的仍會是黯淡不透明的膚質。而「排毒」做的就是過濾的工作。

  「為什麼我這麼重視保濕的功課肌膚還是像脫水的花瓣,黯淡無光?」 有沒有想過,滋潤之前你的肌膚首先需要排毒?
  理論篇
  什麼是肌膚的毒素?
  影響容顏的毒素有很多種,而最大的毒素是自由基。環境的污染、抽煙、喝酒、生活不正常都是促使體內自由基過量生成的原因,導致斑點、細紋提早出現。所謂「排毒」,就是清除一些原本並不屬於肌膚天生應有的外來物質,這些物質包括自由基、表皮被污染的髒污、油脂、脂肪廢棄物等。
  什麼情況下肌膚會產生毒素?
  當身體的外部和內部環境發生變化時,一些具有攻擊性的物質如自由基、表皮被污染的髒污、油脂、脂肪廢棄物等就會發生變化,開始攻擊皮膚細胞,導致皮膚細胞提早死亡,肌膚表面也隨之出現乾燥、斑點、痤瘡、膚色不勻等多種問題。
  排毒成分分析

  表皮排毒:可以通過深層清潔達到。果酸和水楊酸都能達到深層清潔,尤其水楊酸是目前惟一能夠真正深入毛囊進行清潔動作的復合體成分,可以增進角質細胞新陳代謝的速率,任何存留在肌膚上層的毒素,都可以通過這種形式剝落。
  深層排毒:深層排毒要通過活化細胞循環系統來增強細胞天然的再生與排毒功效,各品牌的強效密集護理產品大多具有這項特點。通過添加一些能促進血液循環、吸氧功能的成分,如天然酵母誘導體、生化髓質、提升微循環能力,刺激加速細胞的修護與更新,提供細胞必須的氧氣,來帶動皮膚的新陳代謝,幫助清除囤積真皮中的細胞廢棄物。
  肌膚自身就能排毒:健康的肌膚不需要借助外力來排毒。如果肌膚需要加強與補給,那應該是伴隨潤澤而來的。所以正確的保養與積極鍛煉都有助於肌膚的潔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