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夏日潤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清爽的夏日潤膚↙⊙

2012年04月23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火的日子裡,我們時常衝動地放肆著心情,放肆著美麗。時裝,色彩,首飾林林種種,隨心所欲的表達著我們的情感。但是無論時尚刮的是什麼風,我們都無法拒絕清爽的感覺。

  走在街頭,那些乾乾淨淨,滋潤爽潔的面孔總是吸引著我們的目光,那是一種清新脫俗的流行,並且永恆。有清爽光滑的皮膚固然讓人心生羨慕,但即使我們的皮膚沒有那麼「爭氣」也不要緊,通過我們的細心呵護,清爽一樣可以吻上我們的臉!
  肌膚在夏日裡總會分泌比較多的油脂,這會讓我們誤以為皮膚非常滋潤了,不用再補充什麼養分了。事實上,夏季的皮膚油脂分泌旺盛,而水分的流失也是相當嚴重的,油脂和水分在我們的皮膚中起著不同的作用,油脂並不能代替水分。知道了這一點,我們就開始動腦筋,怎樣解決這個問題呢?
  首先是保持清潔的皮膚,用適合你的皮膚類型的洗面乳清洗。如果你的皮膚油脂分泌非常的多,不妨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泡沫型洗面奶,他可以把你的油脂清除乾淨。如果你是干性皮膚,最好使用乳性潔面用品。

  然後就可以在乾淨的皮膚上使用滋潤產品。一年四季,潤膚品都是不可缺少的,夏季當然不能例外,而且可能還要更留神些。夏季選擇的潤膚品最好不含油份,主要的功能就是防止水分流失。
  另外,陽光的烤曬,長時間的處於空調的環境中,洗澡次數的增加都加重了我們皮膚的負擔,試試帶有噴頭的化裝水吧!簡單又方便!每隔兩三個小時噴一次,使角質層細胞保持正常狀態。別忘了吸油紙喔!簡單易行,價格低廉,一掃面部油光光的感覺。
  適量的飲水同樣有效補充體內的缺水,堅持每天喝6-8杯的白開水,切勿以飲料,咖啡作為補充水分的來源,有了這些作戰計畫,相信你可以充分體會,清爽的感覺真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